跳跳鱼的鞋(7)

2010-10-29  |  

  “如果我不喜欢,为什么每次听到你的声音我都会出来呢?”

  “你真的喜欢我的鞋?”

  “嗯。”红色小鱼使劲点了点头。

  “呦——嗬——”跳跳鱼欢呼着,从大黑鱼的额头上滑下来,现在,他可以触摸到红色小鱼的背鳍了。

  “快一点,我等不及了。”大黑鱼张开了大嘴。

  “再见,红色小鱼!”跳跳鱼摆动着双手,微笑着继续往下滑,他在大黑鱼的嘴边停留了一会儿,用一只手臂勾住大黑鱼的上唇,将身体悬在空中,潇洒地完成了一个空翻,跳到了大黑鱼的嘴里。

  大黑鱼吸了一口气,一股水流涌进他的嘴里,红色小鱼看到,跳跳鱼安静地在水流里微笑着,慢慢向下滑去。

  “不要——”红色小鱼闭上了眼睛。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一个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可以睁开眼睛了吗?”

  “跳跳鱼!”红色小鱼睁开了眼睛,“你不是被大黑鱼吃了吗?”

  “呸!”大黑鱼游了过来,“我从来没有吃过那么难吃的东西。绿绿的,滑滑的,难道我必须吃他吗?”

  “当然,哦,不是……”红色小鱼的脸又红了。

  “我走了,呸,呸,难吃的家伙。”大黑鱼嘟囔着,摇摇尾巴,游走了。

  跳跳鱼好像累了,他趴在红色小鱼的额头上,一动也不动,好像红色小鱼头顶一个雅致的别针。

  “你说话啊!”红色小鱼吐出一串水泡,花环一般把跳跳鱼圈在中央。

  “你愿意做我的鞋吗?”

  “做你的鞋?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

  “那你想想吧。啊——”跳跳鱼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红色小鱼轻轻游动起来,她尽量游得慢一些,因为跳跳鱼真的睡着了。

  红色小鱼想:跳跳鱼在梦里会穿什么样的鞋呢?

  余雷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