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觉的惩罚

2010-10-29  | 黄光 吉儿 一会 

  1、睡婆婆的礼物

  晚饭后,汤吉儿没事干就操起一份电视报看了起来,电视报上预告说今晚省台将现场直播世界杯足球赛,不过要等到夜里十二点十五分才开始。这可急坏了汤吉儿,要知道,他可是个十足的小足球迷,踢球看球是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大乐趣。可是世界杯足球赛要到深夜才开始直播,他第二天还须上课,爸爸妈妈是无论如何不许他看的,但这么紧张激烈高水平的比赛不看,又委实太可惜了。

  汤吉儿手捧电视报愣在那儿了半天,最后决定先封锁消息,不让爸爸妈妈知道,然后半夜里等爸爸妈妈睡着了再一个人偷偷到客厅收看球赛。

  为了不使自己等不到十二点十五分就睡着,汤吉儿有意喝了三大杯浓咖啡。

  夜真难熬,汤吉儿在自己房间里坐立不安,不是隔一会儿看时间,就是隔一会儿去看爸爸妈妈房间的灯熄了没有,或隔一会儿去上厕所。

  十点半,爸爸妈妈房间终于熄了灯,汤吉儿松了一口气,他就怕到十二点十五分他们还不睡,自己就看不成球赛了。

  十二点钟,汤吉儿上完晚饭后的第八次厕所走出卫生间时,透过窗户看见客厅外半空中有一道奇特的黄光。

  汤吉儿怀着一颗好奇的心,打开客厅窗户,黄光就在窗户外一两米处。刹那间,那道黄光就变粗变淡,最后竟变成了一位白发苍苍的慈祥的老奶奶。

  汤吉儿差点尖叫起来,他揉揉自己的眼睛,眼前的确是一位老奶奶,只见她站在半空中,左手托着一个盒子,右手拄着拐杖,正向汤吉儿微笑呢。

  汤吉儿惊讶得将足球赛都忘了。老奶奶慈祥的微笑让他不再害怕,只是觉得奇怪。

  “老奶奶,您是谁?”

  “我是专管人间所有人睡眠的睡婆婆。”

  “睡婆婆?您从哪儿来?”

  “我从天上来,汤吉儿。”

  “您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猜的!”

  “那,您来我们家窗前干什么呢?”

  “找你!”

  “找我!找我干什么?”

  “送你礼物。”

  “给我礼物?太好了,是什么?”

  “一双魔鞋。”老奶奶说着将左手上的盒子递给汤吉儿。

  汤吉儿打开盒子,里面躺着一双自己从来没见过的漂亮运动鞋,他立刻将鞋子穿到脚上,正好合适。

  “您为什么要送鞋给我?”汤吉儿接着问。

  老奶奶“哈哈哈”地笑了一会儿,说:“因为你到了十二点还没睡觉,我最不喜欢这样的孩子。”

  “不喜欢你还送鞋给我?”

  “这魔鞋,是对你的惩罚,今天天亮后它会给你制造麻烦。”

  “我不信!”

  “到时候你就会信的!不过,你不用担心,只要你今晚十二点钟的时候已经入睡,明天天亮后这魔鞋会给你带来好运。”

  “那明晚十二点还没睡呢?”

  “后天天亮后魔鞋就会给你制造麻烦。”

  “怎么可能呢?睡婆婆。”

  “这世间什么事都有可能!汤吉儿,睡婆婆希望你每晚按时入睡,不要到十二点还没睡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睡觉的惩罚》摘要:,然后半夜里等爸爸妈妈睡着了再一个人偷偷到客厅收看球赛。 为了不使自己等不到十二点十五分就睡着,汤吉儿有意喝了三大杯浓咖啡。 夜真难熬,汤吉儿在自己房间里坐立不安,不是隔一会儿看时间,就是隔一会儿去看...
相关文章惩罚孩子的原则惩罚孩子的七个原则
惩罚孩子要遵循七大原则家长惩罚孩子注意七原则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