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魔鬼老师

2010-10-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杨鸿冰在线投票 | 小鸭 蹲马步 残酷 | 日记 
   100字日记:魔鬼老师

  今天中午,第一集课魔鬼老师带着我们去上体育课。也就是魔鬼老师的魔鬼课。

  我们全班都到后操场时,都很快乐。而魔鬼老师说:你们去围着操场跑9圈。这时同学们吩吩吵着说;要跑9圈呀。跑完后。魔鬼老师又叫我们去蹲马步15分钟。走小鸭路3圈。同学们蹲马步时腿都还在抖。

  现实真是残酷,魔鬼老师真残酷无情。

[日记]魔鬼老师

  左卫小学 4已 杨鸿冰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日记]魔鬼老师》摘要:的魔鬼课。 我们全班都到后操场时,都很快乐。而魔鬼老师说:你们去围着操场跑9圈。这时同学们吩吩吵着说;要跑9圈呀。跑完后。魔鬼老师又叫我们去蹲马步15分钟。走小鸭路3圈。同学们蹲马步时腿都还在抖。 现实真是...
相关文章阿宁与魔鬼渔夫和魔鬼
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幼儿音乐教案“ 魔鬼来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