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拔竹笋

2010-11-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怡琦在线投票 | 竹林 竹笋 竹林中 | 作文 
   600字作文:拔竹笋

  一个春风拂面的日子里,在奉新,四妈说:“你们不觉得很闷吗?” 这时我在上网,说:“不闷。”四妈又说:“不如我们去钓钓鱼、打打猎、拔拔竹笋吧!”我一听有好玩的事,马上关闭电脑,热情响应,投票决定,赞成拔竹笋的最多。我马上给三伯打电话,要他带我们去。

  哈哈,我们上了四伯的越野车,浩浩荡荡地开出去,三伯开了辆小皮卡在前面带路。“啊!”我尖叫一声,前面是一座小桥,小桥的宽度只有越野车身那么宽,稍微斜一点就会掉下去,还好四伯车技高,小心翼翼地开了过去,真是有惊无险哪!开了一个半小时,才到了竹林,下了车,我带上有电风扇的太阳帽,提个袋子,在竹林里钻来钻去,怎么找也没找到半根竹笋。我快懈气时,三伯在不远处叫我:“添添快来,好大一根竹笋!”我狼狈地跑过去,一看,果然好粗好壮的竹笋!我用一只手抓住,另一只手变成一把手刀,用力朝竹笋劈过去,三伯看到,笑了起来,说:“用力拔就行了。”我就学着三伯的样子使劲拔,一会儿就收获了一大堆。三妈和我妈被太阳晒得受不了了,躲回车上吹空调,四妈特别搞笑,把鞋脱了,头上顶了条毛巾,在竹林中钻来钻去。我们一直拔,到中午时,拔了四大袋满载而归。

[作文]拔竹笋

  回到家,我们炒了两大盘竹笋,我吃了很多,以前我都不吃竹笋的,可能是自己拔的吧,觉得特别清香可口。

  直凉华小(一)校 ―― 怡琦

 “怡琦”的其它作品
- [作文]紫色的理想 2010-11-01
- [作文]记忆中的奶奶 2010-11-01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拔竹笋》摘要:去,怎么找也没找到半根竹笋。我快懈气时,三伯在不远处叫我:添添快来,好大一根竹笋!我狼狈地跑过去,一看,果然好粗好壮的竹笋!我用一只手抓住,另一只手变成一把手刀,用力朝竹笋劈过去,三伯看到,笑了起来...
相关文章产后食谱:竹笋烧鸡条孕期利水消肿--竹笋香菇汤
[植物类] 小竹笋竹笋香菇汤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