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知了要学飞

2010-11-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怡琦在线投票 | 高飞 而起 大雁 | 作文 
   700字作文:知了要学飞

  很久很久以前,知了是不会飞的。

  有一天,知了对栖息在树上的大雁说:“大雁兄弟,你是蓝天的健儿,我是大树的娇子。我有一对霓裳般的翅膀却不会飞翔,你能教教我吗?”

  大雁说:“呵呵,飞翔可不是闹着玩的,在高空飞翔要搏击寒流,飞越森林要防备老鹰,长途飞行还得忍受寂寞……”

  “知了!知了!”知了没耐心地打断大雁的话,“我什么都不怕,你就赶紧教我高飞吧。”

  “好的,你先附在我的翅膀上见习一会吧。”热心的大雁说罢便带着知了腾空而起,旋风般的飞向云端……不一会,知了就大叫起来:“知了!知了!原来飞翔不过如此。大雁兄弟,快送我回去吧。”

  “知了!知了!我知道高飞了!” 知了一回到森林就高兴地大声嚷嚷,还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它会高飞的消息。森林里的动物们好奇地问:从来都没见过知了练习飞翔,它怎么突然就会高飞了?

[作文]知了要学飞

  知了说:“我已经向大雁学会了高飞的技能,你们竟然不相信我?那就让实事来说话吧!”说完,知了模仿大雁的姿势,先拍拍翅膀,然后用脚使劲一蹬,果然飞了起来。可是,还没到一刻钟,知了就觉得头在旋转、翅膀发颤,一头栽到草丛里。

  “哈哈哈……”动物们一哄而散。

  “知了,知了……”知了从此只能躲在树叶底下寂寞地唱歌。但人们都知道,它并非真正“知了”!

  直凉华小(一)校 ―― 怡琦

 “怡琦”的其它作品
- [作文]我的“六一” 2010-11-01
- [作文]我的爸爸 2010-11-01
- [作文]游燕子河大峡谷 2010-11-01
- [作文]快乐的“沙漠” 2010-11-01
- [作文]奇妙的液体塔 2010-11-01
- [作文]松鼠 2010-11-01
- [作文]秀江河畔春色 2010-11-01
- [作文]拔竹笋 2010-11-01
- [作文]紫色的理想 2010-11-01
- [作文]记忆中的奶奶 2010-11-01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知了要学飞》摘要:经向大雁学会了高飞的技能,你们竟然不相信我?那就让实事来说话吧!说完,知了模仿大雁的姿势,先拍拍翅膀,然后用脚使劲一蹬,果然飞了起来。可是,还没到一刻钟,知了就觉得头在旋转、翅膀发颤,一头栽到草丛里。...
相关文章[文学趣事] 苏步青作文(1)[作文]小鸟(情感小诗)
[作文]蜜枣苦瓜[作文]美丽可爱的小黄鹂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