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老鼠

2010-11-02  | 老鼠 小猫 姥爷 

  有一天,老鼠妈妈让小老鼠去看姥姥和姥爷,小老鼠高兴地去了。

  在路上,它看见一只小猫妹妹,小猫妹妹想吃掉它。小老鼠说:“猫姐姐,你别吃我,你要什么我就给你什么。不过,你先让开,让我给你拿很多东西,让你选。”小猫妹妹听了它的话,就让它走了。

  小老鼠走了,来到姥姥、姥爷家一看,有很多猫要吃掉它的姥姥和姥爷。小老鼠着急地说:“全部的猫姐姐、猫哥哥,你们要什么我就给你们什么!”全部的猫都嚷着说:“我要你!我要吃掉你!”看到有这么多猫,而且还恶狠狠地说要吃掉它,小老鼠一点也不害怕,因为它拿着小老鼠炸弹——小老鼠想,猫最喜欢吃老鼠了,不如发明一个老鼠形状的炸弹,猫看到这个“小老鼠”形状的炸弹,一定会一口把它吞掉。于是小老鼠就用它从书上学到的知识发明了一个像小老鼠那么大、样子还很像老鼠的炸弹,这种炸弹一爆炸,猫们就会在一起打架。

  小老鼠就给了猫很多这样的“小老鼠”炸弹,猫在一起开始打架。小老鼠就赶紧让姥姥和姥爷跑,姥姥、姥爷说:“小老鼠,你快跑吧!”小老鼠说:“我不跑,我有办法!”然后小老鼠说:“猫姐姐、猫哥哥,你们别打了,我这里还有很多‘老鼠’!”小老鼠把另外一种“老鼠炸弹”给了一只猫,小老鼠给的时候,把炸弹线头点着了才给的那只猫。那只猫一看是只老鼠,急忙抢着吃,吃着吃着,炸弹“嘣”的一下,这次把猫给崩飞了。

  小老鼠赶快跑,它一看姥姥和姥爷被小猫妹妹堵住了出口。幸好小老鼠来了,对猫说:“你还要什么,我还给你什么!”猫说:“我要吃你!”小老鼠说:“别吃我,我幸好给你带来一只‘老鼠’!”小老鼠又点着了给了猫,猫咬一口就被炸飞了。

  聪明的小老鼠让姥姥和姥爷上小老鼠家生活。小老鼠的姥姥和姥爷就在小老鼠家住了,他们在一起生活得幸福快乐!

  这个故事说明了遇到坏人,还有遇到困难和危险时不要着急,不要慌,要勇敢,还要多动脑筋想办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聪明的小老鼠》摘要:吞掉。于是小老鼠就用它从书上学到的知识发明了一个像小老鼠那么大、样子还很像老鼠的炸弹,这种炸弹一爆炸,猫们就会在一起打架。 小老鼠就给了猫很多这样的小老鼠炸弹,猫在一起开始打架。小老鼠就赶紧让姥姥和姥...
相关文章语言游戏-聪明的小老鼠聪明的大老猫
高老鼠和矮老鼠我的小老鼠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