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开店

2010-11-04  | 章鱼 二天 海獭 

  前一段时间,章鱼先生老是吃不好睡不香,因为周围的动物都做起了生意,开店的开店,办厂的办厂,就连瘦小的海龟也叫了几个小伙伴开了家宾馆,每天顾客临门,生意兴隆。唯独自己还是个穷光蛋,你说他能不着急吗?

  第二天,章鱼决定到市场上去寻找灵感,经过海獭开的毛笔店时,章鱼突然有了主意,海獭用自己的毛制造毛笔,我为什么不开个墨汁店呢?

  说干就干,章鱼马上在海獭的毛笔店旁边开了家墨汁店。每天晚上章鱼就把自己体内的墨汁喷出来,装在瓶子里,第二天再拿出来卖。因为离毛笔店近,顾客买毛笔时准会上这儿买墨汁,所以章鱼的生意好极了,数着厚厚的钞票,章鱼高兴极了。

  有一天墨汁店里来了个蒙着脸的客人,一下子买了十瓶墨汁,章鱼一听,心里想:十瓶!这可真是一笔好生意呀,可它又看了看剩下的墨汁,只有三瓶了。章鱼难为地说:“要不,您明天在来,我一定给您留着”。

  客人说:“不行,我急着用呢,那我到别处看看吧!”

  章鱼可不想丢掉这笔好生意,他拼命地挤,但只挤出了六瓶,说:“先生,六瓶可以吗?”

  “哈哈哈……”

  只见那位客人一把扯下面罩说:“章鱼啊,章鱼,没有了墨汁的掩护,我看你能跑到哪去?”

  章鱼这才看清,这个客人原来是自己的死对头鲨鱼,临死前,章鱼说:“我真是愚蠢啊,人家海獭的毛过几个小时就会长好,而我要恢复几个月的啊,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章鱼开店》摘要:厂,就连瘦小的海龟也叫了几个小伙伴开了家宾馆,每天顾客临门,生意兴拢唯独自己还是个穷光蛋,你说他能不着急吗? 第二天,章鱼决定到市场上去寻找灵感,经过海獭开的毛笔店时,章鱼突然有了主意,海獭用自己的毛...
相关文章姜汁炒章鱼产后食谱章鱼花生猪脚汤
海里的故事《火焰之鳞》节选(2)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