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城市 记忆

2010-11-07  | 冰心 小诗 童年 
   1900字作文:童年 城市 记忆

  童年,在城市中度过,在爸爸妈妈的臂弯下走过,在记忆的模糊下闪过……

  打开记忆的大门,又再一次上演着那缤纷的世界……

  在城市的喧闹声中,我长大了……

  ——题记

  童年的梦,永远都是那么的纯洁,永远都是那么的美好,永远都是那么的缤纷;

  童年的歌,永远都是那么的动听,永远都是那么的美妙,永远都是那么的飞扬;

  童年的笑,永远都是那么的纯真,永远都是那么的无邪,永远都是那么的可爱。

  还记得,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我读了〈〈繁星春水〉〉,一篇篇优美的语句,一句句纯真的话语,让人回味无穷。冰心老奶奶呵!您可记得你的童年,是与小伙伴们一起戏耍?还是在与伙伴们扑蝴蝶,捉蚂蚱,去小溪玩水,溅得一身都是水,回到家还要被挨一顿打呢?我想您一定会说:“太多,太多了,说也说不完,就像那满天的星星一样,但却永远会发光,”是啊,此时,您一定在月光下回想您的往事潸然泪下……还记得您的那首小诗吗?

  “童年呵!

  是梦中的真

  是真中的梦

  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看!多美的小诗啊!

  童年的口袋里,装满了五彩缤纷的糖果,装满了我所有的思绪与快乐,装满了我整个心房。

  那一年的夏天,我傻傻的。

  我牵着妈妈的手,在公园里散步,享受着清晨的空气,这时,不只是什么气味,扑鼻而来,香极了,我往四周看,一大群,一大片的花,哦,我才知道是花香,我不由地放开了妈妈的手,对她说:“我随便玩玩待会再回来,不会走远的。”说完,我离开了母亲。沿着花香的小路走去,走进了花丛中。听同学们说,花有花蜜,我便采了一朵,把它的花瓣全部都拔掉,把它里面的“根”抽出来开始吸。真的好甜啊!这时,脑袋里又有了新的想法,“蜜蜂不是会采蜜吗?何不抓一只来试试呢?”我暗暗自喜着。忽然,正看见一只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心想:“这下,你可跑不了!”这时,蜜蜂停在了一朵花的中间,想必定是在休息,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悄悄地蹲下来,它似乎还没发现我,“呵呵,我来啦!”我的手刚要扑上去的时候,没想到却又飞了,我追着它绕来绕去的,终于,我跑不动了,停了下来,可当我转身要走的时候,它却飞来攻击我了,我可没多久的耐心,便对着它大喊,“我不跟你玩了!”它似乎听懂了我的话,又停在了花瓣上,不一会儿飞走了,心想,“这蜜蜂真讨厌,一点也不乖,一点也不配合!”我再次转过身来,这时,一只,两只,几十只的蜜蜂飞来了,我热情地向它们招手,竟想不到的事发生了。竟然一个个地朝我扑来,“啊——”,我大声叫道,“这真是太可恶了,是热情吗?我刚才可是放过了你啊!你还叮我,不和你玩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