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大班常规管理细则

2010-11-07  | 幼儿 做操 精神饱满 

  一、晨间与离园

  1、能高高兴兴来园,愉快地和家人道别,向老师和同伴问早、问好。遇到熟悉的人会主动问好。

  2、愉快主动接受晨检,按号数插好自己的晨检牌。

  3、不带危险品、零食入园,将自己的物品放在指定地方,值日生主动帮助排好桌椅、摆放玩具,整理活动室,管理自然角。

  4、安静选择游戏区和玩具,不随便乱跑、不大声讲话,游戏结束后将玩具放回原处。

  5、离园时带好自己的物品,整理好自己的仪表,不独自离园,不跟陌生人走,能主动跟老师和小朋友道别。

  二、户外体育活动及早操

  1、教幼儿整理好自己的服装参加活动。

  2、自由活动:在指定的范围内活动,不玩危险游戏。乐意与同伴一起玩,不争抢玩具,互相谦让。玩后主动收 拾并分类摆放玩具。

  3、教幼儿正确使用活动器械,不争抢,安全地玩,活动后将玩具归类收放整齐。

  4、听到音乐迅速排好队,认真做操。做操时精神饱满,眼睛看老师示范,耳朵听音乐节奏,动作到位。

  5、教师要精神饱满地带操,动作有力、合拍。能用鼓励的语言、动作、神态感染幼儿认真参加早操和体育活动。

  6、教幼儿主动擦汗,休息后及时主动自觉补充水份。

  7、活动结束能按老师的指令排队回班级,不逗留,提醒幼儿上下楼梯靠右走,不互相推挤,注意安全。

  8、要求在户外不吵闹、不推挤,有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三、集体活动

  1、做好活动前的一切准备,包括幼儿活动安全、教玩具、学具的选择

  2、课前能稳定幼儿情绪,教幼儿听信号坐好。能形成良好的常规。

  3、活动中教幼儿应保持端正的坐姿,专心倾听别人讲话,不随便插话,积极思考并大胆表述自己的想法,回答时声音响亮。

  4、正确操作学具材料,爱惜物品,操作完放回指定地方并摆放整齐。

  5、写、画时握笔和坐的姿势保持正确。

  6、坐的常规:

  (1)会轻轻搬动椅子,一手握椅背,一手托椅身,轻拿轻放,转椅子时要拿起椅子摆好再坐下。放椅子时不能有声音。知道爱护桌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大班常规管理细则》摘要:管理自然角。 4、安静选择游戏区和玩具,不随便乱跑、不大声讲话,游戏结束后将玩具放回原处。 5、离园时带好自己的物品,整理好自己的仪表,不独自离园,不跟陌生人走,能主动跟老师和小朋友道别。 二、户外体育活...
相关文章幼儿一日活动常规细则安全第一  健康第一
浅谈幼儿园管理改革的实践幼儿园班级常规的制定与管理策略
幼儿园班级管理策略
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技巧
幼儿园班级管理的五种方法
幼儿园班级常规管理的9大有效方式
幼儿园班级管理方法与经验
在幼儿园会「裝」才会有前途
幼儿园带班老师如何管理班级
老师如何同家谈孩子缺点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测试题
幼儿园班级安全管理制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