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乳房的孕期美食

2010-11-07  | 生粉 孕期 切成 

  孕期美餐 营养乳房

  孕期妈妈平衡膳食不仅可以保证胎宝宝的正常发育,还能影响宝宝出生后的饮食习惯及促进产后乳汁分泌。所以,孕期妈妈的饮食要注意平衡,每日膳食中应包括米、面、有色蔬菜、鱼、肉、禽、蛋、奶及豆制品、烹调油、水果、坚果、食盐及其他调味品等。下面给孕妈妈推荐两道菜谱以供参考。

  奶油白菜

  原料:白菜、高汤、盐、生粉、牛奶各适量。

  做法:

  1。将洗好后的白菜切成4厘米长的小段。

  2。锅中放油,油热后将白菜放入,加入高汤,烧至七八成熟,放入盐。

  3。将生粉用少量水调匀,再加入牛奶混匀,倒在白菜上成为乳白色汁液,烧开即成。

  营养盘点:白菜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和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维生素C可以提高免疫力,让孕期的妈妈少生病。

  牛奶的营养仅次于母乳,并易于消化。牛奶和白菜搭配,营养较全面,且清爽可口,并有利于产后乳汁分泌。

  菠菜鱼片汤

  原料:鲤鱼1条,菠菜、火腿、姜片、葱段、料酒、盐各适量。

  做法:

  1。鱼去鳞、内脏洗净后切成0.5厘米的薄片,用少量盐、料酒腌半小时。

  2。加入适量清水、料酒,用大火煮沸。

  3。炒锅加油,待油烧至五成热时下入姜片、葱段;爆出香味后再下鱼片略煎。

  4。将菠菜段、火腿末下锅,放盐,盛入汤碗。

  5。转用小火焖20分钟,在此过程中将菠菜洗净,用热水焯好后切段,火腿切末。

  营养盘点:鲤鱼可以健脾胃、止咳嗽、通乳汁,促进产后乳汁分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营养乳房的孕期美食》摘要:纤维。维生素C可以提高免疫力,让孕期的妈妈少生玻 牛奶的营养仅次于母乳,并易于消化。牛奶和白菜搭配,营养较全面,且清爽可口,并有利于产后乳汁分泌。 菠菜鱼片汤 原料:鲤鱼1条,菠菜、火腿、姜片、葱段、料酒...
相关文章为什么孕期乳房胀痛孕期保养让乳房哺而不垂
孕期,你会合理护理乳房吗?孕期对乳房保健、服装及睡眠有哪些要求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