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儿童装产品优势脱颖而出

2010-11-10  | 儿童装 米奇 脱颖 

  米奇儿童装能够在市场上占领先机,能够在广大家长中得到口碑,跟他们精准的市场营销是分不开的。首先有了对市场充分的了解,及消费者所需,把产品定位为潮,让中国的孩子也变得潮味十足;另外,综合市场的消费能力,最大限度的扩大消费人群,米奇儿童装以抄底价,赚足人们的眼球,为每个经销商赚足人气,也为每个实体店赢得了前所未有的价格优势。米奇儿童装不仅带给人们切实的生活上的改变,也让人们感受到了创新的力量。米奇儿童装能够顶住压力,不走寻常路,坚持以潮为资本是它今天成功的秘诀。在米奇儿时尚童装逐渐发展成熟的今天,它以最真诚的姿态欢迎认可米奇儿童装折扣经营理念的有识之士共谋发展。

  很多投资者感慨,这么低的童装价格,怎能赚到钱。其实则不然,米奇儿童装总部用直销的发展策略,从生产基地直接供货经销商,把巨大利润空间让利给消费者和经销店,薄利多销的战略营销模式得到巨大成效,不仅不赔钱,而且盈利高于普通商家6倍,让消费者高兴而来,满载而去,更让经销商赚的合不拢嘴。尤其是米奇儿童装总部凭借强大的资本实力整箱吞入、整单吃进,价格低得超乎想象,品牌多得数不胜数。有优势、有品质、有市场,这样的成就不是每个商家都能拥有的,这样的成绩也是任何行业专家都不可否认的。而米奇儿也成为了童装行业营销的巨大成功和标志性榜样。米奇儿势必会在市场上掀起一场时尚的完美演绎,一场激烈的价格风波。

  实践证明,敢吃第一口螃蟹的人永远是最勇敢的,当别人做不到时,米奇儿童装通过自己对市场先机的独到把握,抢占了潮童服饰的第一口黄金领域,从而创造出了令人叹服的市场神话!

  行业专家指出,中国大部分童装企业设计理念落后,款式陈旧、还局限于卡通、动物、花草等传统童装产品之中,而忽略了国际童装流行时尚,越来越无法满足大众的需求,尤其是高昂的价格更难让消费者接受。但是市场空白度很大,哪个商家能开疆辟土,做出有利于消费者的产品,哪个商家就能在未来行业市场中成为领军者。而米奇儿童装,用高品质、多款式、低价格的产品优势脱颖而出,让全中国的儿童都享受到新衣服带来的快乐,让所有的家长多能花很少的钱看到孩子的笑容。这个在过去看似艰难的事情,在今天,在米奇儿童装这里得到了解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米奇儿童装产品优势脱颖而出》摘要:童装价格,怎能赚到钱。其实则不然,米奇儿童装总部用直销的发展策略,从生产基地直接供货经销商,把巨大利润空间让利给消费者和经销店,薄利多销的战略营销模式得到巨大成效,不仅不赔钱,而且盈利高于普通商家6倍...
相关文章米奇儿童装:东方童装品牌界的“璀璨明珠”米奇专业儿童漆赢得了好评
儿童剧《古丢丢》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米奇儿6元童装让每个孩子都成为天使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