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的胎宝宝如何胎教

2010-11-10  | 胎教 前文 感觉神经 

  此时的胎宝宝肌肉发达,头骨已经很硬了,他在母亲腹中不断下降。他身体的大多数功能都在发挥作用,他倾听着、感觉着这个世界。

  图像卡片胎教

  仍可以用我们前文提到的发光卡片或彩色卡片学习语言、文字、算术和图形。

  音乐胎教和对话胎教

  到现在,给 宝宝听音乐仍是每天进行的胎教内容,每天5分钟。仍是在感觉胎宝宝蠕动时与他亲切地聊聊天,这不仅对胎宝宝有益,更能有效缓解准妈妈的担心与焦虑。

  抚摸胎教准爸爸和准妈妈在宝宝活跃时用手轻轻抚摸胎宝宝或轻轻拍打胎宝宝,还可以边触摸,边说话,加深胎宝宝和爸爸妈妈的感情,通过准妈妈肚皮传达给胎宝宝,形成触觉上的刺激,促进胎宝宝感觉神经和大脑的发育。

  情绪胎教

  越接近最后时刻,准妈妈越是紧张,所以建议准妈妈多与过来人分享、交流,再清点一下宝宝的物品,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写字、画画都是让自己心神安宁的方法。

  准爸爸在最后一个月也要多抚摸胎宝宝,让母子二人都感受到准爸爸不间断的、浓厚的爱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0个月的胎宝宝如何胎教》摘要:可以用我们前文提到的发光卡片或彩色卡片学习语言、文字、算术和图形。 音乐胎教和对话胎教 到现在,给 宝宝听音乐仍是每天进行的胎教内容,每天5分钟。仍是在感觉胎宝宝蠕动时与他亲切地聊聊天,这不仅对胎宝宝有...
相关文章紧挨腹部放音乐可损胎儿听力胎教和早教要兼顾
胎教与早教缺一不可科学胎教培育聪明宝宝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