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应对宝宝的哭闹

2010-11-19  | 应对 嘉许 哭闹 

  一、游戏的时间并不是独处的时间

  不要老是让他一个人玩。让他觉得乖乖地一个人玩,爸爸妈妈就不会在身边,他就想法使"坏",以便把你引回来。

  二、不要等到他叫你

  如果你注意到他所玩的或吃的有了困难,不要让它为难他太久,发觉他不能解决就自告奋勇伸出援手来,"我想这块该放在这里。"或"让我们这样做。"做给他看,告诉他玩具怎样玩,然后让他自己把工作完成,使他觉得能让别人帮忙也是很棒的行为。

  三、教孩子应对挫折与愤怒

  做给你的孩子看,大人们在遇到挫折或烦恼时除了大吼大叫之外,都是怎 么应对。当你把肉烤焦了时,不要气嘟嘟地把烤成焦碳的肉丢进垃圾桶乱摔锅子,而说:鈥溦嬖愀!不过,我有办法,让我想想看冰箱里还有什么可以弄来晚餐 吃。鈥澣绱耸购⒆佣糜龅轿侍馐庇Ω孟氚旆ń饩鑫侍猓皇欠⑵⑵

  四、孩子应对得当就予以嘉许

  留心孩子的行为,应对得 当就予以嘉许。如:孩子在玩拼图,太复杂了,自己拼不出,要求你的帮忙,你就该夸奖他处理得当。在孩子遇到挫折时冷静地帮他解决,可以使他觉得自己很不 错,以后他会继续采用同样自我解决问题的方式的。告诉他你知道他在拼图拼不出时的感受,不过你以他能承受那种挫折感为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招应对宝宝的哭闹》摘要:觉他不能解决就自告奋勇伸出援手来,"我想这块该放在这里。"或"让我们这样做。"做给他看,告诉他玩具怎样玩,然后让他自己把工作完成,使他觉得能让别人帮忙也是很棒的行为。 三、教孩子应对挫...
相关文章宝宝半夜哭闹有缘由宝宝醒得早怎么办?
宝宝哭闹时的处理方法给哭闹宝宝10个惊喜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