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创安全文明校园献计策

2010-11-22  | 刘宇 随地 文明 

  我们有个美丽的校园,可是,学校也有一些危险的因素和不文明的人。所以我要为学校献一些计策,跟你们说说我的想法吧!

  先说安全吧,我们 学校有很多的树长了一些刺,而且很长,走过去很容易被刮伤,会刮很长一条伤口,所以我为安全献的计策有1,把树的刺全部剪了。2,把树长的枝条剪了,保证我们小朋友的安全。不让他们受伤。

  还有,我们学校有些不文明的人,比如随地吐痰,乱摘花草的人,这些都是很不文明的习惯,所以,我在这里献的计策有1,请三,四个管理工人管理小朋友或阻止他们摘花草。2,跟班主任说说这些事,叫我 们同学不要随便乱摘花草,不要随地吐痰,一定要遵守学校的校规,做一个有礼貌的、文明的好学生。

  以上就是我的计策,我希望我们的校园既安全,也文明。

  刘宇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为创安全文明校园献计策》摘要:一条伤口,所以我为安全献的计策有1,把树的刺全部剪了。2,把树长的枝条剪了,保证我们小朋友的安全。不让他们受伤。 还有,我们学校有些不文明的人,比如随地吐痰,乱摘花草的人,这些都是很不文明的习惯,所以,...
相关文章做好工会工作,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打造和谐育人环境
创建安全文明校园 打造和谐育人环境创“文明学校”育“文明使者”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