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演奏中速、快速连顿弓

2010-11-22  | 中速 演奏 腕部 

  小提琴演奏中速、快速连顿弓. 连顿弓是用一弓连续出奏若干个短促顿音的方法。一般从弓尖开始,多用在弓的上半段。连顿弓有中速、快速两种。由于速度不同,演奏方法也不同。快速连顿弓要求手臂处于一定的紧张用力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使手臂微微振动,再结合腕部的控制产生一连串间断音。中速连顿弓是由食指压弓,手臂推弓,结合手腕的动作而产生。由于速度不快,手臂无需过分紧张。

  连顿弓不是常用弓法,不一定要花费许多时间去练习,但要适当的练习,有助于发展右臂的力量并加强对弓的控制能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提琴演奏中速、快速连顿弓》摘要:处于一定的紧张用力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使手臂微微振动,再结合腕部的控制产生一连串间断音。中速连顿弓是由食指压弓,手臂推弓,结合手腕的动作而产生。由于速度不快,手臂无需过分紧张。 连顿弓不是常用弓法,不一...
相关文章小提琴演奏要点:双音与和弦二胡分弓 弓法之二
小提琴演奏要点之运弓小提琴演奏要点之双音与和弦
小提琴拉滑音的方法
小提琴演奏曲中指法的运用
怎样练习小提琴的空弦、音阶和双音
小提琴空弦上的基本练习
孩子学习小提琴 家长的误区
什么是小提琴协奏曲?
什么是小提琴奏鸣曲?
什么是小提琴变奏曲?
什么是小提琴随想曲?
什么是小提琴炫技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