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孩子,要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2010-11-26  | 原则 孩子 挨打 

  只有鈥準棱澋母改覆呕峋圆淮蚝⒆樱澜缟霞儆腥绱送昝赖母改浮N侍獾墓丶皇悄懿荒艽颍灰颍怯Ω迷跹颉4蚝⒆樱裱韵录父鲈颉

  一:隐蔽原则

  鈥溔饲敖套逾澋拇辰逃椒ㄒ丫缓鲜币耍砸欢ㄒ⒁獯蚝⒆拥某∷院⒆咏谐头SΡ苊庠诠渤∷屯馊嗣媲埃⒆佣际怯凶宰鹦牡模敝诓涣羟槊婊嵘撕⒆拥淖宰鹦模绻⒆拥敝诙プ玻改敢不岷苊挥忻孀印:实哪盖拙褪墙逃⒆拥牡浞叮硬辉谌饲按蚝⒆印

  另外,打完以后要爱抚,讲道理,让孩子知道爸爸妈妈打他是为他好;孩子受到惩罚改正错误以后,爸爸妈妈要适时地对孩子进行言语和行动上的肯定,不要让孩子感到自己不受重视了、被冷落了。爸爸妈妈要让孩子明白,他之所以受到惩罚,并不是他因为他是个坏孩子,并不是爸爸妈妈不喜欢他,而是他这件事情做的不对。

  二:适度原则

  体罚孩子,一定要 鈥準识肉潱谆八担B畈痪4虿慌隆>4蚝⒆樱⒆泳突嵯肮哂诎ご颍鸾パ梢恢旨词拱ご蛞猜辉诤醯靥龋峁购⒆映晌桓鼍哂型绻谭纯咕窈捅┝η阆虻娜恕N以吹囊桓鐾拢映商焯友В斐聊缬谕桑够岷鸵恍┎涣忌倌甏蚣芏放埂M缕妹挥邪旆ǎ羧钗寰突嵬创蛞欢佟?墒遣唤霾黄鹱饔茫故购⒆颖浔炯永鳎萃缕叩厮担⒆硬唤鲈诎ご蚴币欢欢诔鲆桓彼乐聿慌驴痰难踊够岫窈莺莸乜醋潘:罄次依肟四歉龅ノ唬呛⒆酉衷谠趺囱艘膊坏枚蚁胨残聿换岢晌睦砗芙】档娜税伞

  家长如果真要教训孩子,一定不要使用任何工具,用手打几下孩子的屁股就行了。

  家长期望完全通过打来教育孩子的做法,肯定是错误的。一味打,只会造成孩子种种不良的心态和心理偏差,决不能获得教育孩子的效果。

  三:及时原则

  尽可能在孩子发生不良行为时马上加以惩罚,因为在孩子心目中,事情的因果关系是密切的,年龄越小越是如此。如果事情过去几天再惩罚,或几件事加起来一起惩罚,孩子会不明就理,甚至不清楚自己为何受罚。所以惩罚应及时,即发现孩子犯了错误之后,及时进行惩罚,指出其错误所在和应该承担的后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打孩子,要遵循以下几个原则》摘要:知道爸爸妈妈打他是为他好;孩子受到惩罚改正错误以后,爸爸妈妈要适时地对孩子进行言语和行动上的肯定,不要让孩子感到自己不受重视了、被冷落了。爸爸妈妈要让孩子明白,他之所以受到惩罚,并不是他因为他是个坏孩...
相关文章孩子晚餐安排应该遵循原则喂养腹泻宝宝应遵循3个原则
孩子开智的五种原则宝宝腹泻时的喂养有讲究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