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感冒药导致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2010-12-02  | 感冒 感冒药 拉肚子 

  宝宝感冒后,接下来的事情就越来越多了,有时候会发烧,有时候会拉肚子等;今天我们就探讨一下,宝宝吃感冒药拉肚子是怎么回事?首先我们先看看专家是怎么回答宝宝吃感冒药拉肚子的。

  小精灵专家:感冒除了鼻塞,咳嗽外,也会引起消化道的不适,建议多给宝宝喝温的白开水,注意室内空气的流能,最好在室内放盆水或加湿器,要保持室内的湿度和温度,注意保暖,当孩子出现鼻塞症状时,有可能是鼻腔分泌物或鼻痂阻塞,可用消毒小棉花签轻轻将其卷除,还可以采取竖抱或者头高位,这样有助于减轻鼻塞。让孩子充分休息,睡觉时侧卧,适当抬高头部可以减少咳嗽情况。不知宝宝几个月了,饮食方面要清淡,如在喂奶粉,适当冲的稀一点,宝宝的情况您最好不要擅自用药,建议去医院就诊治疗。

  小精灵妈妈谈宝宝吃感冒药拉肚子

  胖胖妈:昨天带宝宝感冒去保健院检查开了点感冒药```回来吃了宝宝就睡觉了```醒来玩了一会就开始拉肚子,她从来都不拉肚子的,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感冒药的原因,今天拉的更厉害了?有这样的事情吗?吃感冒药拉肚子!感冒一点都没好`到头来弄的我宝宝拉肚子?

  齐齐妈:宝宝那么小,最好能不吃感冒药就不要吃,要是吃了拉肚子就要马上停止吃那种药,马上向医生咨询。最近不是有新闻说,很多儿童感冒药都有副作用吗?感冒了要多喝水,实在很难受了,再看医生,最好是吃中药,感觉比较保险!

  可可妈:感冒也会拉肚子的,不一定是感冒药的原因哦!宝宝肚皮着凉也会引起感冒,这几天吃点清淡的食物,时刻关注,及时看医生怎么说。我家宝宝要是不舒服我们就去给医生看看,不一定要吃药,可以问医生如何解决。

  兰兰妈:吃了感冒药以后就开始拉肚子,等到感冒好一点了我想一直拉肚子也不是办法,就给他停药了,没想到拉肚子没有好感冒倒又严重,麻麻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后来问了一些大一点的宝宝的妈妈,说很多宝宝小时候吃感冒药和抗生素都拉肚子,同事建议在吃感冒药的同时吃合生元调理一下肠胃,去店里买了合生元还不是一般的贵,不过效果确实挺好的,吃下去以后便便就正常了。唯一的问题是合生元要用37掳以下水泡,兰兰从小就喜欢吃热的,不爱冷的,于是每次都吃的很纠结,虽然我和爸爸都觉得那个香草奶油味的合生元很香,可是兰兰的喜好还是难以捉摸阿。决定给兰兰吃一段时间的合生元,据说除了调理肠胃还能提高免疫力,希望有效果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吃感冒药导致宝宝拉肚子怎么办?》摘要:以减少咳嗽情况。不知宝宝几个月了,饮食方面要清淡,如在喂奶粉,适当冲的稀一点,宝宝的情况您最好不要擅自用药,建议去医院就诊治疗。 小精灵妈妈谈宝宝吃感冒药拉肚子 胖胖妈:昨天带宝宝感冒去保健院检查开了...
相关文章儿童感冒药实际并不适用于6岁以下儿童感冒药对婴幼儿有副作用
哪些感冒药孩子不能随便吃宝宝总流清涕要吃感冒药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