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中的“酸、苦”

2010-12-03  | 军训 教官 领袖 

  鈥溇碘澱飧龃适俏业谝淮谓哟ニ诰档氖惫饫铮颐且远源说姆绞嚼匆笞约海獯尉抵校矣行矶嗟拟溗帷⑻稹⒖嗬扁潱梦液湍忝欠窒硭岷涂喟桑

  酸:在我们军训的第四天,我们进行了鈥溋斓加朐鹑涡拟澋幕疃D且惶欤坦倜乔肜戳酥醒氲缡犹ǖ拇笏卫鲜Γ笏卫鲜ο热妹堪嘌∫桓隽煨洌笠荒幸慌F鸪跷颐蔷醯煤苄孪剩追拙偈郑詈蠼坦傺×酥右愫椭莒可赫饬矫抗饧岫ǖ耐А4笏卫鲜θ梦颐腔ハ喾⒘耸难裕缓蟠笏卫鲜θ梦颐窍蛩母龇轿蛔墒怯幸恍┩б蛭戳撕投髀龃砹耍坦偃盟亲跃趿司倨鹩沂郑醭鲇医牛笊担衡湺圆黄穑掖砹耍♀澪颐前嗝幌氲骄谷挥30个同学错了,领袖们就要为我们所犯下的错误而奔跑。当音乐慢慢地响起,领袖们的步伐渐渐加快了。

  这时,大宋老师说:鈥溚牵忝堑牧煨湔谖忝堑拇砦蠖寂堋D忝堑母改负屠鲜σ惨谎康蹦惚焕鲜ΥΨJ保际悄忝堑母改甘芘溃且膊缓檬苎剑】伤鞘悄忝堑母改福潜匦氚锩δ愠械T鹑巍

  听到这里,我们女生都在小声的哭泣,男生们有的在使劲眨眼,想把眼泪吞进去,还有的虽然没哭,但是脸上露出了惭愧的表情,跑了这么长时间,领袖们都有一些累了,我在人群中找到了满脸疲惫的领袖,他们正在吃力地奔跑着。我想下次一定要做对,让他们不再跑步。跑了几圈后,大宋老师让领袖们回到自己的班里。

  第二次转时,我们班又有几个人出错,领袖们又开始奔跑,同学都放声大哭,不过,几个男同学还在强忍。

  这时, 大宋老师又说了:鈥溚牵忝堑牧煨涠祭哿耍煨湟彩侨搜剑∧忝且窍胍幌搿b

  说完大宋老师让我们的班主任和领袖一起奔跑,同学一看,连班主任都在奔跑,我们再也忍不住了,哭成了一片,几个装坚强的男生也忍不住了。我看见了领袖们都差一点倒下了,可是他们咬紧牙齿,继续向前跑。大宋老师让他们停下了,让我们去拥抱领袖和老师,并说一句此时此刻最想说的话,我扑进黄老师的怀里说:鈥湺圆黄疴潯

  那一次我们哭了,哭出的是后悔、感动的泪水。

  苦:在军训生活中,站军姿当然是最苦的了。第一次站军姿是在一个炎热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阳照在身上,身上痒痒的,仿佛有千万只小虫附在身上爬,我很想动一下,可是看见旁边的周炜珊一动不动得站着,两眼注视前方时,我觉得我不能做逃兵,咬紧牙关,忍了十分钟,休息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我坚持了。

  这就是我的军训生活,虽然很苦,很累,但是我学会了:自理、坚强、责任鈥︹︹.

  王顺顺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