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宝宝嘴唇干裂

2010-12-06  | 干裂 橄榄 嘴唇 

  秋冬季节到了,宝宝嘴唇会干裂、起皮,如果宝宝用手撕嘴唇上的皮,还有出一道血口子,使嘴唇干裂更加厉害。除了平时给宝宝多喝水,吃新鲜水果、蔬菜,纠正宝宝不舔嘴唇、不要用手去撕嘴唇上的皮的习惯外,还可以用下面的几样东西使宝宝的嘴唇变得更加滋润。

  1、蜂蜜。先给宝宝用温水擦干净嘴唇,用棉签蘸上一点儿蜂蜜,轻轻抹在宝宝嘴唇上,能够使宝宝的嘴唇保持滋润。2、橄榄油。晚上前,用蘸有橄榄油的棉签轻轻抹在宝宝嘴唇上,经常使用,会使嘴唇变得滋润。3、鱼干油。每次给宝宝吃完鱼干油后,剩下的可以顺便涂在嘴唇上,同样也可以保持嘴唇不干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预防宝宝嘴唇干裂》摘要:嘴唇变得更加滋润。 1、蜂蜜。先给宝宝用温水擦干净嘴唇,用棉签蘸上一点儿蜂蜜,轻轻抹在宝宝嘴唇上,能够使宝宝的嘴唇保持滋润。2、橄榄油。晚上前,用蘸有橄榄油的棉签轻轻抹在宝宝嘴唇上,经常使用,会使嘴唇变...
相关文章秋冬季宝宝嘴唇干裂护理冬天儿童的嘴唇易生病
嘴唇干裂不要让孩子舔唇干裂:越舔越干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