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琴童大甄选活动将在渝展开

2010-12-14  | 琴童 甄选 克莱 

  琴童门槛低

  只要会弹就有机会

  据悉,本次音乐会将在全市范围内挑选5名优秀琴童,届时,将与理查德路克莱德曼一同飙技,演奏《我爱北京天安门》,为使更多的孩子有机会,本次琴童选拔门槛放低,只要会弹就有机会与大师同台献艺。

  作为偶像派加实力派的钢琴家,克莱德曼在孩子们中引发了前所未有的学琴狂潮以及音乐素养的熏陶。本次琴童活动是为了使重庆的孩子能够真正领略到钢琴的魅力,并获得与克莱德曼同台演出的绝好机会。但克莱德曼并不赞成填鸭式教育,他托本报转告望子成龙的家长们:鈥溂页づ嘌⒆友俚墓讨校舴⑺嵌愿智俚男巳な亲罟丶摹b

  琴童甄选现场演奏流程

  年龄5-15岁(琴技优秀的琴童年龄可酌情放宽)的琴童凭本人音乐会门票报名参加。现场甄选于2010年12月30日14:00鈥18:00在重庆人民大礼堂现场以现场演奏的方式进行,曲目为《我爱北京天安门》由知名钢琴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审核,一旦入选即发给琴童卡与2011理查德路克莱德曼新年音乐会琴童纪念证书。音乐会现场当众抽取5张琴童卡,这5个幸运儿将获得克莱德曼的指点,并与之同台表演。

  甄选比赛将在重庆人民大礼堂现场搭建的高雅豪华钢琴棚中进行,完善的灯光效果将给予演奏的琴童明星般的感觉,对孩子来说是极为难得的锻炼机会。

  全程透明化

  琴童甄选拒绝黑幕

  以往各大城市也有过鈥溓偻澫壤莶窝∏偻母改阜从常死车侣某踔允呛玫模涸鹎偻“蔚哪承┗姑逄唷O喙厝耸勘锨偻喟胧悄诙ǎ“稳皇腔献印

  本次琴童甄选会是否公平呢?主办方负责人回答:绝对透明!绝无黑幕!绝对公平!甄选上,所有观众都能参与其中,绝对不存在暗箱操作,请孩子和家长们放心参加。重庆知名音乐界人士、天之歌钢琴学校的叶浩校长对透明化甄选琴童非常赞同:甄选琴童本就是为了给重庆的孩子一个舞台展示才华,机会本就应人人均等。这次透明的甄选体现了主办方的良苦用心,打破黑幕惯例也需要非常大的勇气。现在行业内都非常看好这次琴童甄选活动。

  您期待您的孩子能成为耀眼的钢琴童星并走上优雅的钢琴之路吗?

  12月30日的全城琴童大甄选,只要会弹钢琴,您的孩子就有机会与克莱德曼同台演奏!

  2010年12月30日,鈥湼智偻踝逾澙聿榈侣房死车侣谥厍烊嗣翊罄裉梦匠欠钌弦惶ㄖ魈馕湴牖匾溻澋男履暌衾只帷0拇罄且潦慷俚缣菁哦兰夜诿獬〕性亓30年悲喜记忆的钢琴盛会,作为国内创新与技术的业界领跑者,澳大利亚伊士顿电梯集团一直都积极关注与支持高规格的文化、艺术等公益事业。此次合作便是伊士顿电梯与世纪钢琴大师克莱德曼共同奉献给重庆人民的一份新年大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2月30日琴童大甄选活动将在渝展开》摘要:30日14:00—18:00在重庆人民大礼堂现场以现场演奏的方式进行,曲目为《我爱北京天安门》由知名钢琴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审核,一旦入选即发给琴童卡与2011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音乐会琴童纪念证书。音乐会...
相关文章音乐教育进社区郎朗将亮相河北省体育馆
电子琴考级之跳到姑娘身旁琴童家长如何帮助孩子学琴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