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掌握泛音演奏技巧

2010-12-14  | 泛音 合好 奏法 

  常用的泛音奏法是左手食指或中指浮按在发音弦段1/2的泛音点处后,右手弹弦而得泛音。这里请注意左手的按弦法:当左手一浮按上弦,就如同被烫似的立即离去,或是用右手掌的右侧浮按在发音弦段1/2的泛音点处,用右手食指弹弦而得泛音。

  初练时,可在发出泛音的琴弦上标出泛音点,以保证准确地弹奏出泛音。弹奏时,左右手要配合好,左手虚按在弦上,右手要弹得有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掌握泛音演奏技巧》摘要:这里请注意左手的按弦法:当左手一浮按上弦,就如同被烫似的立即离去,或是用右手掌的右侧浮按在发音弦段1/2的泛音点处,用右手食指弹弦而得泛音。 初练时,可在发出泛音的琴弦上标出泛音点,以保证准确地弹奏出泛...
相关文章小提琴泛音技巧演奏法小提琴如何演奏出动听的泛音
小提琴学习:怎样才能演奏出动听的泛音古筝的右手其它指法练习
古筝演奏的双手技法有哪些?
怎样掌握古筝弹奏的手指技巧?
古筝弹奏时有噪音是怎么回事?
古筝摇指技巧教学
古筝按音技巧教学
什么是古筝的揉音、滑音、历音?
怎样为孩子选择古筝老师?
学古筝上大班课还是上一对一的小课好?
初学古筝阶段需要家长陪同孩子上课吗?
孩子学习古筝对家长有什么要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