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我的同桌

2010-12-15  | 澎湖 澎湖湾 偏科 

  一说到我的同桌,我就哭笑不得,因为他那个傻帽的样子就可以让人感到哈哈大笑,下面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他!

  他长两颗大兔牙,都要爆出来了,脸长长的。不过唱歌的时候,就可以让人感到哈哈大笑:男高音唱不上去,就用手掐着喉咙唱,结果唱出来的歌又难听又费劲,好像猪被杀之前一阵阵的嘶吼:有一次音乐课上课,我们正在在唱《外婆的澎湖湾》正起劲的时候,他突然把嗓子提高那鈥溕敝砩澯殖隼戳耍谒芪У娜硕己逄萌ΓΦ氖撬歉鲡溕翕潯K淙凰璨皇呛芎锰撬氖С杉ê懿淮恚质鞘Э未恚灰矣惺獠欢氖焙颍突嵛仕苣托牡慕棠悖」苣忝康捞舛疾换崴不岷苣托慕袒崮恪N蚁胨且桓鍪粲谄频睦嘈停」芩氖С杉ê芎茫撬挠镂摹⒂⒂锒悸湎铝耍晕也潘邓且桓銎频睦嘈汀

  他是一个很可爱的一个人,动不动就装出一些很可爱的动作,他那动作让我笑的肚痛不以,尤其是他假哭的样子,是超级超级让人笑的肚痛不已,他假哭得样子,两个笑窝会凹下去,两个大兔牙就露出来,这简直就是鲜花插在牛粪上。

  他也是一个搞笑派的人,比如说:他有一句名言言鈥湶荒艽蛭业耐罚盐彝反蚧盗耍揖筒淮厦髁耍♀澦习狄桓鲎帜蔷褪 鈥斺斏叮考负踉诿恳痪浠袄锒加锈溕垛潯

  他有一个特点,就是字写得非常端正、漂亮,在他每一个作业本上,都有着四四方方的字,他的字在全班男同学当中是名列前茅。

  他也有一个缺点,无论他做什么动作都会使人感到很搞笑,也无论说什么话也都会使人很好笑。

  这就是我的同桌鈥斺數灶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