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进补切莫过头

2010-12-16  | 生下 孕前 进补 

  从准备怀孕(怀孕食品)开始,就一味地吃水果和各种补品,以期达到母婴健康(健康食品)平安的目的。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在鈥湶光澋姆矫婵晌较戮」Ψ颉2簧僭懈久つ抗康夭钩溆(营养食品),加上平日休息多活动少,在临床上出现了一半以上的孕妇(孕妇食品)都超重的现状,妊娠高血压、糖尿病更是常见现象。

  孕前和孕期都应补充营养,这种做法是非常正确的,但盲目大量地吃,则对准妈妈和胎儿都不利。王教授介绍,怀孕女性在分娩前的体重比平日超出12.5公斤以内是比较正常的,高于这个数字则属于超重,很可能会生下超重婴儿(婴儿食品)。因此,平日的饮食和进补最好也要在医生指导下有规律的进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进补切莫过头》摘要:少,在临床上出现了一半以上的孕妇(孕妇食品)都超重的现状,妊娠高血压、糖尿病更是常见现象。 孕前和孕期都应补充营养,这种做法是非常正确的,但盲目大量地吃,则对准妈妈和胎儿都不利。王教授介绍,怀孕女性在分...
相关文章孕前准备工作别精细过头孕前准备工作不可精细过头
孕前准备工作别精细过头孕前进补注意饮食均衡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