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画使用橡皮擦注意事项

2010-12-21  | 橡皮 铅笔 事项 

  这是一篇有关铅笔画使用橡皮擦注意事项的文章信息,我发布到上,和大家分享一下。铅笔画使用橡皮擦注意事项:铅笔画使用橡皮擦注意事项:

  (1).初学时往往总觉得画一笔不满意时,就马上用橡皮擦去了,第二次画得不对时又再擦去,这是最不好的习惯。一则容易伤害画纸使纸 张留下疤痕,再则画时就越画越无把握了,所以应极力避免。

  (2).当第一笔画不对时,尽可再画上第二笔,如此画时就有一个标准,容易改正,等浓淡明暗一切都画好之后,再把不用之处的铅笔线,用橡皮轻轻擦去,这样整幅画面就清楚可爱多了。

  (3).其实画面上许多无用的线痕,通常到最后都会被暗的部份遮没了, 我们只需把露出的部份擦去,这样也较为省力。同时不用的线痕,往往无形中成为主体的衬托物,所以不但不擦去无害於画面,有时反而收到无形的效果,这是我们不可不注意的地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铅笔画使用橡皮擦注意事项》摘要:画纸使纸 张留下疤痕,再则画时就越画越无把握了,所以应极力避免。 (2).当第一笔画不对时,尽可再画上第二笔,如此画时就有一个标准,容易改正,等浓淡明暗一切都画好之后,再把不用之处的铅笔线,用橡皮轻轻擦去...
相关文章[作文]铅笔和橡皮擦笔盒里的争吵
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
小学生如何学习画漫画
学素描
素描中的明暗关系
形体的表现
素描的基本笔画
了解透视的基本视平线
新手画素描从立方物体开始
教你怎样使用草稿来加工素描
素描的测量方法
让素描打准形技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