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可防宝宝尿床

2010-12-25  | 尿床 母乳 喂养 

  母乳喂养的宝宝少尿床

  临床发现,在尿床的小孩中,只有6%经过母乳(超过三个月)喂养,有的甚至完全没有母乳喂养,其中男女尿床的比率也达到了2:1。母乳为什么能预防尿床呢?

  通过母乳喂养的小孩,脑神经发育和膀胱稳定性和泌尿道括约肌都能得到很好的提高,所以母乳对小孩尿床的控制确实是有益的。

  附:治疗尿床的小方法

  1、 根据中医的理论,小孩尿床可能是因为肾阳虚造成的,如果小孩偏瘦,手脚在冬天容易冰冷身体看起来比较虚弱时,可以采用食疗的方法。可以在天气寒冷的冬天炖狗肉给小孩吃,里面放些桔皮,花椒,有一定的效果。我曾经就接触过一个此类案例,通过调节饮食治好了尿床。

  2、 在白天延长小孩两次尿的时间,增加膀胱的容积,帮助小朋友了解如何控制小便。

  3、 可以采用药物,如抗利尿荷尔蒙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喂养可防宝宝尿床》摘要:甚至完全没有母乳喂养,其中男女尿床的比率也达到了2:1。母乳为什么能预防尿床呢? 通过母乳喂养的小孩,脑神经发育和膀胱稳定性和泌尿道括约肌都能得到很好的提高,所以母乳对小孩尿床的控制确实是有益的。 附:治...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能防止宝宝尿床母乳喂养能防止宝宝尿床
母乳喂养 宝宝少尿床母乳喂养可防宝宝尿床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