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妈妈怎么避孕

2010-12-27  | 炔诺 哺乳 避孕 

  如果不想上环,什么避孕方法最好呢?紧急避孕药会抑制乳汁分泌吗?

  母乳喂养的宝宝,我们不建议用口服的药物避孕,因为口服药物可能通过乳汁影响到孩子的成长。

  所以哺乳期的妈妈该采取什么方式避孕呢?

  (1)最好采用一些工具或者外用避孕药膏来避孕。

  (2)紧急避孕药不能用,我们知道紧急避孕药有两大类,一个是左炔诺酮,一个是米非司酮。左炔诺酮是人工合成的孕激素。这两种药物的原理是阻断即将发生的怀孕,进到体内以后起到明显的作用,会影响到妈妈的内分泌的状况,也会影响到泌乳,不建议哺乳期妈妈采用。

  (2)安全期避孕不适合用。这是因为安全期针对月经周期规律的育龄妇女非常适合,而对于产后妈妈月经不规律,很难判断安全期,所以是不适合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哺乳期妈妈怎么避孕》摘要:孕呢? 1最好采用一些工具或者外用避孕药膏来避孕。 2紧急避孕药不能用,我们知道紧急避孕药有两大类,一个是左炔诺酮,一个是米非司酮。左炔诺酮是人工合成的孕激素。这两种药物的原理是阻断即将发生的怀孕,进到...
相关文章哺乳期新妈妈 谨防意外怀孕哺乳期新妈妈谨防意外怀孕
哺乳期不是“安全期”哺乳期妈妈不可服避孕药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