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瓶功能多

2010-12-29  | 奶瓶 基部 吸吮 

  圆形:适合0-3个月的宝宝用。这一时期,宝宝吃奶、喝水主要是靠妈妈喂,圆形奶瓶内颈平滑,里面的液体流动顺畅。母乳喂养的宝宝喝水时最好用小号,储存母乳可用大号的。用其他方式喂养的宝宝则应用大号喂奶,让宝宝一次吃饱。

  葫芦形、环形:4个月以上的宝宝有了强烈的抓握东西的欲望,葫芦形形瓶像一只小哑铃,环形瓶是一个长圆的“O”字型,它们都便于宝宝的小手握住,以满足他们自己吃奶的愿望。

  带柄小奶瓶:一岁左右的宝宝就可以自己抱着奶瓶喝奶了,但又往往抱不稳,这种类似练习杯的奶瓶就是专为他们准备的,两个可移动的把柄便于宝宝用小手握住,还可以根据姿势调整把柄,坐着、躺着都行。

  奶瓶口径:分标准和宽口径两种

  宝宝在吸吮的时候,嘴唇会抵住奶嘴的基部,为此,这一部位的设计也将直接影响宝宝对奶瓶的接受度。这种奶嘴是根据母亲的乳房来设计的,柔软且宽度大的基部近似于母亲的乳房,宝宝吸吮时如同顶住了母亲的乳房。而使用这种奶嘴必须配用宽口径的奶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奶瓶功能多》摘要:的。用其他方式喂养的宝宝则应用大号喂奶,让宝宝一次吃饱。 葫芦形、环形:4个月以上的宝宝有了强烈的抓握东西的欲望,葫芦形形瓶像一只小哑铃,环形瓶是一个长圆的O字型,它们都便于宝宝的小手握住,以满足他们自...
相关文章玻璃奶瓶外形不容忽视如何给宝宝选购奶瓶奶嘴
奶瓶的选购与使用方法让宝宝爱上奶瓶喂养技巧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