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2011年将发行英文版

2011-01-01  | 海燕出版社 英文 丰子恺 

  海燕出版社的两部作品《安的种子》及《西西》获颁“优秀儿童图画书奖”, 均先后售出版权到台湾及韩国, 另一部“优秀儿童图画书奖” 作品《荷花镇的早市》亦于2010年初出售版权到台湾;台湾绘本作家童嘉的“优秀儿童图画书奖”作品《想要不一样》和入围作品《图书馆的秘密》、《我怎么没看见》被贵州人民出版社购入版权,在中国内地一套叁册出售;入围作品《再见小树林》及《无尾凤蝶的生日》则分别被河北教育出版社及海燕出版社由台湾购入版权。

  “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作为一个公平、独立和公信力的平台,旨在吸引更多儿童图画书创作的优秀人才,提升华文图画书的竞争力,以至国际影响力,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具有如美国凯迪克奖或英国格林威奖的国际地位。

《团圆》2011年将发行英文版

  首奬《团圆》售出全球英文版权予  2011年将发行英文版

  “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 成功推动了两岸叁地儿童图画书文化领域的交流,并促进中国内地和台湾获奖及入围图画书成功走向国际版权交易,其中荣获第一届“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最佳儿童图画书首奬”作品《团圆》已成功售出全球英文版权。

  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组委会于2010年8月9日及10日在上海图书馆举行“第二届华文图画书论坛”,井邀得英国 出版人及资深图画编辑 女士以“画中有话”为题演讲。组委会在论坛期间上向 女士大力推荐《团圆》,并馈赠数册作为礼物;她在听完另一位论坛讲者朱成梁先生(《团圆》绘者)对《团圆》一书的主题演讲后,即对洽购《团圆》英文版权一事表示极大的兴趣。同年12月, 正式宣布已购得《团圆》全球英文版权,预订明年将发行英文版,华文地区以外的小朋友也有机会阅读一个富有浓郁中国传统节日气氛的故事。

  此外,《团圆》的繁体中文及简体中文版(信谊基金出版社/明天出版社)在获奬后更先后再版超过五刷, 成就了《团圆》至今50万印数的好成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团圆”2011年将发行英文版》摘要:旨在吸引更多儿童图画书创作的优秀人才,提升华文图画书的竞争力,以至国际影响力,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具有如美国凯迪克奖或英国格林威奖的国际地位。 首奬《团圆》售出全球英文版权予 2011年将发行英文版 丰子恺儿...
相关文章现代新潮流部落式学习法原版“哈7”火热预售
中秋节的来历“男孩霍利·亨利”2011年将走上大银幕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