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英语教案:Book5-Unit2 Phonics

2011-01-02  | 洪恩 Book Book5 

  课程教案(Book5鈥擴nit2)

  教学内容:Hello Teddy 第五册第二单元phonics

  教学进度:字母M m以及其相对应的自然拼音的教授

  以字母M为开头的单词mouse, mango, monkey, milk

  教学目标:掌握字母M的自然拼音发音,并正确读出包含M字母发音的单词。

  会做M的字母及自然拼音操。能准确的说出M字母的自然拼音儿歌。

  教具准备:学过自然拼音的字母卡片;各种水果的图片和鈥渕ouse鈥潯⑩渕outh鈥潯

  鈥渕eat鈥潯⑩渕ommy鈥潯⑩渕orning鈥潯⑩渕onkey鈥潯⑩渕ilk鈥潯⑩渕ango鈥澋

  图片;字母M的自然拼音和韵律儿歌动画光盘。

  教学过程:

  一、 Warm up:热身手指操fingers turn

  1. Teacher: Everybody show me your fingers.

  If I say 鈥渇inger ,finger 鈥.You should say鈥渉ere, here鈥

  2. Ok, let鈥檚 try it.

  T:鈥渇inger, finger鈥

  S:鈥渉ere, here鈥

  Everybody do with me :Fingers, fingers turn, turn ,turn, turn to a monkey ,monkey, monkey, monkey. Fingers ,fingers turn ,turn ,turn, turn to

  a mouse, mouse ,mouse, mouse.(*2)

  3. 老师带领小朋友集体再做以遍,可以适当加快速度,但最后一句的语速要放慢,声音放低

  二、 Story time:播放光盘

  看本课字母M自然拼音动画片一遍,教师提问:鈥溤诙锌吹搅四母鲎帜福克⑹裁匆簦库

  三、 Word time:教授四个单词

  1.引入单词:教师请小朋友动脑筋,试着说一说包含字母M发音的单词(如:mouse、 mouth、meat、mommy、morning、monkey、milk、mango等),看一看谁想出的英文单词多。每说出一个单词,教师就出示该单词的卡片。

  2.先教字母M再教自然拼音,用全身TPR(或者手指操)带领小朋友们做M,边做边读。

  What鈥檚 the sound of cat? Meow, meow, meow.

  What鈥檚 the sound of dog? Woof, woof, woof.

  What鈥檚 the sound of M? /m/, /m/,/m/

  ★教授自然拼音操:/m/,/m/,/m/老牛叫(但不能学牛叫,要规范)

  四、Sentence time:

  1. What鈥檚 the sound of cat? Meow, meow, meow.

  What鈥檚 the sound of dog? Woof, woof, woof.

  What鈥檚 the sound of M? /m//m/ /m/.

  ★教授自然拼音操:m, m, m,/m/,/m/,/m/老牛叫(但不能学牛叫,要规范)

  2.直接用动作引出m, m, m,/m/,/m/,/m/,monkey.

  回归卡片鈥斺敺ㄆ斺斎隙恋ゴ

  3.游戏:展示图片,单词照相,贴字母M.

  五,Song time

  1. 情景带入chant.

  2. 教师播放M字母自然拼音韵律儿歌动画片两遍,

  第一遍请小朋友们注意听,跟老师做动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洪恩英语教案:Book5-Unit2 Phonics》摘要:ingers turn 1. Teacher: Everybody show me your fingers. If I say finger ,finger .You should sayhere, here 2. Ok, let’s try it. T:finger, finger S:here, here Everybody do with me :Fingers, fin...
相关文章洪恩英语教案: Book4-Unit3洪恩英语教案:Book5-Unit5 Antonym
洪恩英语教案:Book2--Unit5 Numbers4洪恩英语教案:Book2--Unit5 Numbers3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