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假如我会七十二变(蓝烁)

2011-01-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蓝烁在线投票 | 五莲 七十二变 五莲县 | 六年级 作文 

  在我小小的心灵中藏着许许多多不切实际的梦,我无数次地设想过假如我会七十二变: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假如我是一片落叶,假如~ ~ ~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只小鸟,我要在有着奇妙色彩的天空上自由翱翔,让我飞过的地方不再有污染,不再有废气排放,天空湛蓝,河水清澈,树木葱郁,鸟语花香。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片落叶,游览世界各地,我会飘到埃及,在那里我看到了神秘莫测的金字塔,放存已久的木乃伊和各种各样的巨人雕像。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台机器,可以在夏天把炎热的太阳光吸进来,散发出清凉的风,为人们解热。到了冬天,这台机器又可以把夏天吸进来的热量排出去,把冬天的凉风吸进去,那么冬天就很暖和了。

[作文]假如我会七十二变(蓝烁)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能驾驶宇宙飞船,我将把外星球上可利用的资源统统云带地球上,让人们消除资源日益紧张的恐惧感,让地球变得更加美丽。

  亲爱的朋友,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把中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国家,让世界上没有灾难,没有战争,把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实验小学 六年级二班 蓝烁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假如我会七十二变(蓝烁)》摘要:来,散发出清凉的风,为人们解热。到了冬天,这台机器又可以把夏天吸进来的热量排出去,把冬天的凉风吸进去,那么冬天就很暖和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能驾驶宇宙飞船,我将把外星球上可利用的资源统统云带地球上,...
相关文章[作文]假如我有七十二变[作文]假如我会七十二变(陈婕)
[作文]假如我有七十二变假如我会72变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