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书金奖”评选开始了

2011-01-05  | 评选 金奖 周报 

  评选奖项:

  图书奖

  年度最佳低幼图书(0~3岁)

  年度最佳少儿文学图书

  年度最佳少儿百科知识图书

  年度最佳少儿动漫图书

  年度最佳少儿图画本

  年度最佳少儿游戏益智图书

  年度最佳少儿文化常识图书

  年度最佳多媒体及电子少儿读物

  年度最具创意少儿图书

  年度最美少儿图书

  评选程序:

  第一步:全国评选

  A.10月10 日,在《出版商务周报》刊登鈥溒姥♀澠舳羰拢氤霭嫔绫ㄋ筒纹郎俣际樽柿稀I俣凉の稍背霭娴ノ缓2009年非专业少儿社中少儿读物市场占有率排名前10的出版机构,实行一对一邀请。每家出版机构限报3项。

  B.11月7日,在《出版商务周报》报纸和网站上刊登鈥溠∑扁潯

  C.11月7日至12月16日,邀请全国100余家新华、民营及网络书店对参选图书进行投票。

  第二步:全国联展

  A.春节期间,在全国约50家营业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的大中型卖场启动鈥溩罴焉俣廖锘窠弊髌妨光潯

  B.获奖书的出版社对联展书店进行投票,评选组织、陈列最好的书店和优秀的营业员。

  第三步:颁奖活动

  A.在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举办鈥溁窠倍廖锇浣被疃潱牖窠背霭娴ノ涣斓迹榈甏恚俣凉の俺霭嫔涛裰鼙斓迹骷掖恚僭钡瘸鱿浣币鞘健Q胫氐忝教宀斡氡ǖ馈T凇冻霭嫔涛裰鼙ā罚ê荆┮约叭教迳瞎计姥〗峁

  评选规则:

  1. 全国所有出版机构均可推荐本机构于2009年(含)之后出版并且在销的少儿读物(读者年龄段为0-18岁)参评,每家出版机构最多推荐3种(套)。(推荐材料包括:书名、封面、著译者、出版时间、累计印刷次数、销售量、定价、简要介绍、ISBN、推荐理由、申报奖项等)。

  2. 书店采取具名投票方式,对参评图书进行投票。投票方式以网上投票和邮寄投票为主。每个书店投一票,每张选票每个奖项最多只能选择3种(套)。奖项投票可空缺,也可另有推荐,但该奖项推选图书总数仍不能超出3种(套)。

  3.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们将邀请第三方人士进行计票。并且根据每家书店的意愿,对其投票结果进行公开或者保密。

  主办:出版商务周报社 中国版协少读工委

  网络支持:搜狐母婴、搜狐读书、中少在线

  评选宗旨:

  旨在繁荣少儿读物出版与销售,调动各方力量积极精耕细作少儿读物市场。以销售方视角,评选出既有市场价值,同时内容积极健康、选题新颖独特、装帧时尚美观的品牌少儿读物。

  评选标准:

  内容积极健康、选题新颖独特、销售表现良好,产生了公认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少儿读物均可参评。鈥溩罹叽匆饨扁澆纹劳际橐竽谌莼蛘咝问缴暇哂卸来葱裕缙取b溩蠲郎俣榻扁澆纹劳际橐笞爸∩杓剖鄙芯溃哂薪细叩囊帐跫壑担繁0踩狈仙倌甓竺廊の逗腿现氐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国童书金奖”评选开始了》摘要:及电子少儿读物 年度最具创意少儿图书 年度最美少儿图书 评选程序: 第一步:全国评选 A.10月10 日,在《出版商务周报》刊登评选启动启事,邀请出版社报送参评少儿图书资料。少读工委成员出版单位和2009年非专业少...
相关文章《宝贝儿》荣获“第四届中国十大演出盛事”厦门舞童摘得全国金奖
重庆两首儿童歌曲获得全国大奖好家长评选方案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