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呵护宝贝肌肤3卫士

2011-01-06  | 避蚊剂 肌肤 宝贝 

  夏季呵护宝贝肌肤3卫士

  防晒、防蚊、防痱

  6月天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使宝贝娇嫩又脆弱的肌肤面临着多重考验。炙热的阳光下,细嫩的肌肤更需有效的防晒保护;蚊虫时不时的偷袭,需要妈咪随时做好迎鈥溦解澴急福火蜃映;嵘疟Ρ吹募》簦鲤蜢铕蚴潜Ρ瓷钪械闹匾谌荨H绾稳帽Ρ辞崴删芏嘀乜佳椋媸士炖值囟裙籽紫娜眨恳韵峦萍龅囊恍┳ㄎΡ瓷杓频姆郎埂⒎牢谩⒎鲤虿罚梢园镏柽浜腔けΡ吹募》簟

夏季呵护宝贝肌肤3卫士

  宝贝防蚊虫产品

  选用2大要点:

  1.购买时,要注意产品外包装上是否有我国农药登记号,即WPххххх、WLхх-хх、WPNхх-хх。

  2.要注意有效成分、含量及生产批号。最好去超市或正规商场购买,以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使用Tips:

  1.防蚊露或花露水类的防蚊产品,不要给宝贝涂抹在手上,以免宝贝吃手时误食。

  2.一般中草药配方的防蚊产品,没有什么毒性,可以在宝贝身上适当地涂抹一些。

  3.国外的避蚊剂,价格相对较高,但要比普通避蚊剂毒性低、效果好。它们没有任何不愉快的气味,适合给宝贝使用。

  4.不要选用药物浓度过大的避蚊用品,因为毒性也相应增加。现在国外十分倡导鈥湹投居行р澋淖龇ǎ床灰欢ǚ且盐贸嫔彼溃灰靡┖笪贸婊盍档筒辉俣H思纯伞

  5.使用蚊香时,一是要注意通风,二是应用量符合要求,三是使用时,放置的地方离宝贝的头部最好远一些。

  6.给房间喷洒气雾剂或喷雾剂时,应让宝贝先到别处。喷洒完先通风10分钟,待房间里的空气清新后,再让宝贝回到室内。

  防蚊虫叮咬Tips:

  1. 做好室内清洁工作。每天打扫蚊虫经常出没、躲藏的阴暗、潮湿的地方,如浴厕、水槽、桌脚、橱柜等地。

  2. 给宝贝的小床上挂上蚊帐。不给蚊虫可乘之机,蚊帐要选择细密且透气性好的。

  3. 涂抹防蚊产品。给宝贝身上没有遮挡的部位涂抹适量的防蚊产品,这样能有效避免宝贝受到蚊子叮咬。

  宝贝防痱祛痱产品

  选用2大要点:

  1.应该选择高品质、天然成分的婴儿专用爽身粉,这样会让宝贝的皮肤感到清爽舒适。

  2.最好到婴幼儿用品专卖店或正规大超市购买,以保证产品质量。

  护理Tips:

  1.勤洗澡,每天2-3遍,洗澡时可加入中药鈥準嗡潱昧渴釉∨璐笮《ǎǔR慌杷虐肫炕蛞黄烤妥愎涣恕

  2.衣服穿纯棉的,要宽松、柔软、透气好,不要紧小,一天要换两身衣服,如果衣服脏了或被汗水、奶水浸湿,应该随时更换。

  3.使用纸尿裤注意腹股沟处不要过紧,浸湿后要勤更换。

  4.宝贝在洗澡后,可在颈部、前胸、背部及?窝、肘窝处涂少许痱子粉。但痱子粉并不是用得越多越好,用得过多宝贝在活动后出汗就会成了浆糊,堵塞汗毛孔,使汗液排出受阻,增多痱子。

  5.妈咪每次喂奶时,要在小宝贝的头下放一块干净的毛巾,以免吃奶出汗后,汗液刺激头部而长痱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夏季呵护宝贝肌濒3卫士》摘要:炙热的阳光下,细嫩的肌肤更需有效的防晒保护;蚊虫时不时的偷袭,需要妈咪随时做好迎战准备;痱子常会骚扰宝贝的肌肤,防痱祛痱是宝贝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如何让宝贝轻松经受多重考验,舒适快乐地度过炎炎夏日?以...
相关文章强生婴儿宝贝盒秋天:小心护理宝宝的皮肤
秋季宝宝护肤宝典放养宝贝,不要呵护过度!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