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宝宝小耳朵

2011-01-06  | 清理 耳道 棍儿 

  宝宝的耳朵很小,日常该如何清理呢?可以将纱布用温开水浸透,拧干后,擦拭宝宝耳朵的外部。不要用棉签伸至宝宝的内耳道,以免把耳屎反而捅到里面去。而且有的宝宝会学妈妈的样,拿细长棍儿装的东西也往自己的耳朵里捅。

  如果发现宝宝在清洁耳朵时感到不安或是已经把耳屎捅到耳道内,就要带孩子去医院请医生帮忙了。

  在洗澡时,要特别注意最好不要让水过多进入宝宝的耳道。虽说稍微有些水进入耳朵,通常不会导致严重后果。但是,妈妈还是小心为好,发现宝宝的耳朵进水,就要用松软的棉球及时清理宝宝的耳道,把水吸出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清理宝宝小苞朵》摘要:清洁耳朵时感到不安或是已经把耳屎捅到耳道内,就要带孩子去医院请医生帮忙了。 在洗澡时,要特别注意最好不要让水过多进入宝宝的耳道。虽说稍微有些水进入耳朵,通常不会导致严重后果。但是,妈妈还是小心为好,发...
相关文章如何科学地清洁小耳朵怎样巍ˇ宝清理耳朵
耳鼻眼的科学护理方法清洗宝宝小耳朵的办法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