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给宝宝献上的最纯净的爱

2011-01-06  | 伊利 婴幼 杜蒙 

  从2000年进驻之初,伊利便以国际标准提出要求,无论原料供应、硬件设施、质量管理,还是原奶进厂前GPS跟踪、严格铅封检验、比国标9项还高的17项掺假指标检验、成品检验……总之从原奶到成品,杜蒙伊利用最严苛的标准确保了产品质量。而先进的德国进口生产设备,各个工艺点的标准化生产流程,也让拥有5条奶粉生产线的杜蒙伊利成为国内最大的婴幼儿奶粉生产基地——目前伊利集团100%的金领冠奶粉、80%的婴幼儿奶粉产自这里。

  高品质、严要求也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每6个宝宝中就有1个在吃伊利婴幼儿奶粉,伊利婴幼儿奶粉已经以13%的市场份额全面领跑中国奶粉业。截止目前,伊利已经累计为 3000万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受到千万级妈妈的信赖。今年5月,伊利集团与杜蒙政府再次签约,投资建设全球最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线,相信更多的中国家庭将体会到伊利给宝宝献上的最纯净的爱!

  婴儿奶粉市场是中外乳业竞争的焦点,中国婴儿奶粉市场也正发生着重大变化。在这一改变过程中,以服务中国母婴、生产“最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为目标的伊利集团无疑立下了汗马功能。

  中国每年有1600万的新生儿,但目前国内母婴营养健康标准大多采用欧美标准,对中国准妈妈以及中国宝宝来说其营养结构并不完全适用。为弥补这一缺陷,伊利集团对中国母婴营养进行了开创性研究,在此基础上发布“中国母乳数据库“,让来自中国的数据第一次出现在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体系中。随着中国母婴数据系统性推进,2009年底又成立了“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进入中国母婴营养研究领域的专业科技主导新阶段。

  基于中国母乳研究伊利开发出“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以中国母乳为标准设计的婴幼儿奶粉。在产品普投入生产之际,伊利便打算献给中国宝宝最纯净的爱,提供给他们最优质的产品。为此伊利把目光投向了我国东北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这片纯天然、无污染的优质奶源基地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伊利给宝宝献上的最纯净的爱》摘要:mdash;每6个宝宝中就有1个在吃伊利婴幼儿奶粉,伊利婴幼儿奶粉已经以13%的市场份额全面领跑中国奶粉业。截止目前,伊利已经累计为 3000万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受到千万级妈妈的信赖。今年5月,伊...
相关文章纯净水可以直接给宝宝喝吗?伊利QQ星带你圆梦迪士尼
伊利奶粉专注母婴营养我想变成一只鸟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