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喜爱的艺术品―小木雕

2011-01-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娄逸骅在线投票 | 如生 小木 栩栩 | 六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我喜爱的艺术品―小木雕

  在我桌前最显眼的位置上,摆着一尊小巧玲珑的木雕,它是妈妈去年从厦门带回来的。

  艺术的表现手法有数以万计的方式,木雕则是其中表现手法凝聚力强、生动的方法。瞧,这件木雕刻画了一只栩栩如生的小兔子,它的双眼那么有神、眼光那么清澈柔和,让人忍俊不住。再看看它身上那细腻的刻纹,那皮毛仿佛风一吹,就能在天空中飘荡、飞扬,给人一种灵异之感。它的四肢,是那么健壮,当把它精置在阳光下时,你会疑心它会不会在下一刻飞奔而起,冲向广阔的天地。

  我喜欢小木雕,不仅因为它有着栩栩如生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它在学习、生活上激励着我的前进。


[作文]我喜爱的艺术品―小木雕

  那一天,为我写数学作业时,各种繁琐的数字已经使我失去了耐心。屋外诱人的电视机发出的声音更成了我的催命符,我极不耐烦的向屋内扫了一圈。突然,我的目光定格在我的小木雕上,它的背部正对着我,细腻的刻工映入了眼脸。仿佛在我说:我背部如此细腻复杂的工艺都做出来,而你却这点耐心都没有吗?是啊,我恍然大悟,立刻重整旗鼓,再战江东,耐心又细致的写起了作业。第二日,老师还夸我完成作业的质量不错呢!这一切功劳都应归功于小木雕啊!小木雕就是这样激励我前进的。

  小木雕,我喜欢你这件艺术品,希望你能永远蹲在我桌前,给我带来艺术视觉上的享受,激励着我生活、学习上的前进。

  福建省漳州市东铺头中心小学 六年级 三班 娄逸骅

 “娄逸骅”的其它作品
- [作文]妈妈的背影 2009-11-12
- [作文]太阳花 2009-05-01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我喜爱的艺术品―小木雕》摘要:澈柔和,让人忍俊不祝再看看它身上那细腻的刻纹,那皮毛仿佛风一吹,就能在天空中飘荡、飞扬,给人一种灵异之感。它的四肢,是那么健壮,当把它精置在阳光下时,你会疑心它会不会在下一刻飞奔而起,冲向广阔的天地。...
相关文章中班艺术:顏色艺术展览馆口语交际·习作八
人教:《口语交际·习作八》教学设计绘画赏析-小老鼠和大老虎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