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钉子

2011-01-08  | 钉子 马赛 钟楼 

  有一个小城建了一座教堂。教堂建好后,城里的居民络绎不绝地前来参观,对教堂的宏伟壮观赞不绝口。

  教堂的顶部有一颗固定木板的小钉子,它把人们赞美教堂的话一字不漏地都听到了耳朵里。它听到人们夸奖过教堂的拱门、十字架、钟楼等等,总之,人们什么都夸奖过,但就是没有人提到过它,这颗小钉子。

  “既然我这么无足轻重,也就是说我可有可无。”想到这儿,小钉子就从木板上跳了下来。

  就在小钉子从木板上跳下来的那天夜里,下了一场大雨。原来钉小钉子的地方有一块瓦松动了,水从钉眼慢慢地渗进了教堂。结果整个教堂都被水淹了,墙上的油彩脱落了,《圣经》被水浸湿了,漂亮的马赛克画也都被雨水冲掉了。就因为一颗小钉子,教堂里的一切都毁了。

  也许我们不会得到很多人的褒奖,也许我们一生默默无闻,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也不可或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颗钉子》摘要:板的小钉子,它把人们赞美教堂的话一字不漏地都听到了耳朵里。它听到人们夸奖过教堂的拱门、十字架、钟楼等等,总之,人们什么都夸奖过,但就是没有人提到过它,这颗小钉子。 既然我这么无足轻重,也就是说我可有可无。想...
相关文章[动手制作] 钉子钢琴钉子和画吵架
“打”和“骂”管教方式是错误的情绪控制有“法”可依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