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能催乳吗

2011-01-09  | 哺乳 催乳 哺乳期 

  产后喝点酒能催乳,是不是真的?到底新妈妈在哺乳期能喝酒吗?

  有研究证明哺乳期间喝酒,酒精会影响妈妈的荷尔蒙分泌,反而会使乳汁减少,同时可能通过乳汁被宝宝吸收,让宝宝会受到一定影响,比如过敏,异常兴奋、沉睡、深呼吸、触觉迟钝、多汗等症状,影响宝宝小脑的发育和身体健康。

  因此妈妈哺乳期间肯定是应该戒酒的,如果奶水偏少,多喝鲫鱼汤、猪蹄汤,注意营养,保持放松的心情,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小贴士

  想要奶水增多除了上文提醒的戒酒、注意营养、放松心情外还要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使奶水充足,而且这个时候做爸爸的要表现出对妈妈极大的关心,爸爸嘴甜妈妈也是会加大奶水分泌量的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喝酒能催乳吗》摘要:明哺乳期间喝酒,酒精会影响妈妈的荷尔蒙分泌,反而会使乳汁减少,同时可能通过乳汁被宝宝吸收,让宝宝会受到一定影响,比如过敏,异常兴奋、沉睡、深呼吸、触觉迟钝、多汗等症状,影响宝宝小脑的发育和身体健康。...
相关文章产后喝催乳汤应适时喝酒就是饭饱
母乳喂养不难没必要找催乳师催乳最佳方法有哪些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