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艺术台笔

2011-01-10  | 台笔 天鹅 沙坪 
   400字作文:天鹅艺术台笔

  重庆市沙坪坝区方堰塘小学五年级一班汪诚

  在我家的写字台上有一个美丽的天鹅艺术台笔。那是我5岁生日时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它由两只天鹅与两个笔筒组成的。两只天鹅一只昂首挺胸,仿佛正引吭高歌。另一只好像正在低着头欣赏自己在水中的倒影是那么美,那么有姿态。

  这两只天鹅有一身洁白无暇的羽毛。其中一只有一双的珍珠般的眼睛,还有像汹涌的波涛似的尾巴。另一只正在湖水中看着自己的倒影。

  我把它摆在家中最显眼的地方,让我每天回家都能看见它。

  我每天回家看到它就会联想到它们在清澈的湖水中游来游去,它们好像一对夫妻,好像一对姐妹正在湖水中嬉戏,它们衬着那清澈的湖水,衬着那美丽的黄昏,在湖边的树荫下恩恩爱爱,卿卿我我。看那样子,仿佛就要张开雪白的翅膀,飞向蓝天。

  它不仅好看,而且实用。它有两个笔筒。笔筒上由黑到金黄色小花,仿佛是春风把正冬眠的小花唤醒了。

  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如果你的一只笔没墨了,便可以取下笔筒的另一支笔来写。

  这个天鹅艺术台笔可真是既美丽,又实用呀!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