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和鸟蛋

2011-01-10  | 鸟蛋 会报 天助 
   300字作文:老鼠和鸟蛋

  外语学校作文(萌芽)班: 覃熠辉

  有一只老鼠,它很笨,总是找不到食物,有时候还会被人打,它整天在家里唉声叹气。

  一天,老鼠正在想着怎样才能偷到食物。突然,它听见有东西在滚动,它警觉地朝洞口望了望,只见一个鸟蛋从洞口滚进来,老鼠高兴极了,它自言自语地说:“真是天助我也,今天有东西吃喽。”说完,便高兴地向厨房跑去,准备餐具,美美地吃上一顿。

  就在这时,鸟蛋突然说话了:“你可别吃我啊,我有毒,吃了以后马上就会死掉,而且死得很难看!”老鼠吓得浑身直冒冷汗,目瞪口呆的望着鸟蛋。鸟蛋又说话:“但是如果你把我送回去的话,上帝肯定会报答你的,上帝最眷顾好心人。”

  老鼠相信了,为得到上帝的报答,它立马屁颠屁颠地把鸟蛋送回了鸟窝。

  看,老鼠兄弟是不是还要继续挨饿呀!

  指导老师:谭燕华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