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 雀儿山 天都 鹅蛋 
   200字作文:蛋

  雀儿山路小学 三(1)班:周嘉淼

  世界上的蛋很多,你是颗什么样的蛋呢?我嘛!是一个倒霉蛋,每天都很倒霉,所以大家叫我倒霉蛋。

  一天,我想去买个煮鸡蛋来吃。突然不知道从哪里走出来一个大鹅蛋,那个大鹅蛋又肥又大,一定很好吃。它站在我的面前不给我过去,我不理睬它,它抱住我的脚不放,要我一定享用它,一定让我吃过不忘,要不一定会倒霉。我把脚踢了踢,把它甩了出去。

  我走呀走,突然想起鹅蛋说过的话,就不相信鸡蛋比它难吃,半信不信。于是我拿起鸡蛋往家里走。到了家我迫不及待的把它剥开,才发现它是一个臭蛋。

  你瞧,我说自己是个倒霉蛋不错吧。如果我听鹅蛋的话,不就什么都没有发生吗!哎……

  指导老师:谭燕华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