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前的烦恼

2011-01-11  | 期中 电脑 认认真真 
   600字作文:期中考前的烦恼

  谢添旭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又过去了半个学期,期中考试马上就要来临了,随之而来的就是耳畔萦绕的“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的歌曲声,要知原因,就听我娓娓道来。

  这次三休日一到家,我就趁爸爸没在玩起了电脑,一玩电脑就忘了时间,傍晚妈妈下班回家看到我的作业上没写一个字,脸上露出了不高兴的表情,妈妈问我是不是快要期中考试了,我低头不语。晚饭后我就认认真真地把数学试卷给做了。第二天早上我早早起来就认真地读了英语,然后又把语文试卷认认真真地写完了,正准备稍玩会电脑游戏再写作文,谁知爸爸走了过来把我电脑游戏给关了,我抬头一看爸爸,只见他紧绷着脸,眉毛成了倒八字,大声地喊道:“添添,又在玩电脑了,作业都写完了吗?”我点点头,后又摇摇头,小声嘟囔着:“我都认认真真地写了那么多了,让我稍玩会电脑游戏都不可以,就知道让我做作业做作业,还给不给我自由呀?”不料这句话被爸爸听到了,他生气极了,顺手把电脑显示器也给关了。看到爸爸这副生气的样子,我害怕极了,只得脚底抹油------溜之大吉。哎,真是烦透了!我只好怏怏不乐地离开电脑继续去写作业。

  我想不通,为什么一到考试前几天,父母就会减少我们的娱乐时间,增加我们的作业,我想,如果做学生的可以自由玩耍,不做作业,那有多好,大人们也不用担心成绩,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不过,我一定会努力的,父母和老师在我们身上凝聚了那么多的汗水,倾注了那么多的心血,还不是为了让我们能取得较好的成绩吗?所以,加油吧!希望我能在期中考试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期中考前的烦恼》摘要:真地读了英语,然后又把语文试卷认认真真地写完了,正准备稍玩会电脑游戏再写作文,谁知爸爸走了过来把我电脑游戏给关了,我抬头一看爸爸,只见他紧绷着脸,眉毛成了倒八字,大声地喊道:添添,又在玩电脑了,作业都...
相关文章小小少年(英俊少年插曲)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克服烦恼
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克服烦恼教子有方:帮孩子克服烦恼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