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钓鱼新编

2011-01-13  | 致志 小猫 钓鱼 
   400字作文:小猫钓鱼新编

  一个早晨,正好是星期天,小猫没事干,对妈妈说:“我们去钓鱼吧。”猫妈妈说:“好的。”小猫第三次和猫妈妈来到河边钓鱼。

  到了河边,小猫把诱饵放在鱼钩上,准备钓鱼了。

  开始钓鱼了,小猫专心致志的坐在河边,目不转睛注视着鱼杆。一会儿,红蜻蜓和花蝴蝶又飞来了,想逗小猫,小猫说:“想逗我,没那么容易。”小猫继续专心致志的坐在那儿,注视着鱼杆,猫妈妈看见了,说:“我的孩子做每件事都很专心。” 红蜻蜓和花蝴蝶见小猫不理它,只好垂头丧气的走了。

  一会儿,小猫见鱼钩动个不停,心想:一定是一条大鱼。小猫用力提起鱼杆,哇,一条大鱼,小猫高兴的说:“我从来没钓到这么大的鱼。”小猫又专心致志的在那儿钓鱼,由于小猫专心致志,已经钓了很多鱼。

  这时,已经快要中午了,猫妈妈和小猫回到了家。在家里,小猫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做事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爸爸回来了,夸小猫又聪明,又能干。

  小猫高兴极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