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可爱又淘气

2011-01-13  | 中体 小狗 细瘦 
   500字作文:我家的小狗,可爱又淘气

  我喜欢狗,它有着不同寻常的可爱。

  我家的狗可以说有一极标准的身材,它的身体玲珑饱满,细瘦而不干瘪,丰腴而不臃肿。它有着黑色的皮毛,看起来像一个大型玩具“坦克车”,它棕色的脸上五官十分端正、清秀,它那鼻子的嗅觉更不用提了,在几百米之外的东西也能嗅到。狗的舌头你也应该知道吧!那是它用来散热的“工具”。可我家的狗即使在炎热的夏日里,也很少会吐出舌头。

  我家的狗很乖巧,而且也很通人性。家里若是来了客人,那狗就会叫起来,我只要和它说上句,它就会立刻停止了大叫,到它自己那块地盘上去了。狗的乖巧还可以从它的吃饭中体现出来:狗吃饭时总得有一碗饭和一根火腿肠,如果将两样东西准备好了,狗便会绅士般地吃起来,看它那细嚼慢咽的样子,真的把我逗笑了。它可真是一只乖巧的小狗呀!

  狗虽然十分乖巧,但有时也十分淘气:一天,我带着小狗出去溜达,路上碰到了我的好朋友,我起劲地和朋友聊天,竟忘记了时间和我身旁的小狗,等我反在过来时,小狗早就不见了。我到处寻找,还是不见踪影,我只能回家。可一到家,守门神——妈妈将我拦住了,“说,到底上哪去了?这么晚才回来,小狗都 ------“我突然看见一旁正在吃饭的小狗,便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好一个情报员!

  我家的小狗乖巧、可爱又淘气,我爱我家的小狗。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