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刺激促使婴儿脑部更早发育

2011-01-13  | 能进 发育 刺激 

  颜色刺激能促婴儿脑发育

  “宝宝能看到东西了!”……随着孩子慢慢睁开眼睛,家长们总会发出欣喜的呼叫。然而,家长们或许不知道,睁大双眼的宝宝根本看不到这个世界的色彩,因为要等到他们视觉发育成熟,还需要大约6年的时间。

  认识色彩有四个阶段

  宝宝从睁眼到看清世界所有色彩,要经过4个时期,即黑白期、色彩期、立体期和空间期。

  在不同时期,宝宝能感知到的色彩也各不相同。如果家长能抓住每个时期的特点,给予适当的色彩刺激,则不仅能够促进宝宝的视觉发育,还能进一步增强智力潜能的开发,促使宝宝脑部更早发育,变得更聪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颜色刺激促使婴儿脑部更早发育》摘要:许不知道,睁大双眼的宝宝根本看不到这个世界的色彩,因为要等到他们视觉发育成熟,还需要大约6年的时间。 认识色彩有四个阶段 宝宝从睁眼到看清世界所有色彩,要经过4个时期,即黑白期、色彩期、立体期和空间期。 ...
相关文章音乐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美国育儿四个新观念
婴儿期宝宝的心理训练按阶段看颜色促进大脑发育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