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

2011-01-14  | 蓝宝 蓝宝石 松鼠 
   1000字作文:考验

  

  作者:丁当 

  在很久很久以前,森林里发生了一场大火灾。

  一只小松鼠和一条小狗不忍看到它们的家园被大火烧掉,便去找水了。他们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水。小松鼠着急了:“怎么办,怎么办?水要到江里去找的啊!”这时天神出现了:“你们只要到十字山顶取到一颗象征水的蓝宝石,我就从江里引水来熄灭大火。”小松鼠和小狗马上就答应了。天神又说:“你们要从山脚下爬八千尺,到达一个大沼泽,过了水沼泽后穿过密林和山洞,最后爬上一个陡坡,就可以在瀑布下的仙子湖底找到蓝宝石了。”

  上路了,小松鼠和小狗在山上爬呀爬呀,累得气喘吁吁,还是爬不到山顶上。小狗累了,说:“小松鼠,我累了,我们休息一会儿再爬吧!”小松鼠回头看见山下红通通的一片,大火正在疯狂地吞噬着树木,便对小狗说:“加油啊,森林里的其它朋友正等着我们呢!”小狗听了,马上跳起来和小松鼠继续走。它们俩爬呀爬,终于爬到了大沼泽边上,满头大汗的两只小动物对着沼泽叹了一口气。这时,一只老鹰飞来了,问:“你们怎么啦?”小松鼠对老鹰说:“森林着了火,只有蓝宝石才能救森林,可我们过不了大沼泽啊!”老鹰说:“原来是这样啊,让我来帮你们吧!”便把它俩带了过去。又到了密林,小狗不敢进去,小松鼠也想打退堂鼓,可它们一想到蓝宝石,还是一闭眼冲了进去。密林里有许多毒蛇,还有野猫,小松鼠那么机灵,还是被毒蛇咬了,伤口火辣辣的疼。小松鼠它们在密林里迷了路,不知道怎么走出去,还被猫群包围了。最终,小松鼠的善良、义务感和勇敢感动了猫王,猫王亲自为它们引路。眼看快要到了,可遇上了一个八十度的大陡坡,陡坡上还不断有石头滚下来。小松鼠左闪右躲,好不容易爬到一半,又被砸了下去。经过不懈地努力,小松鼠终于爬上来了。它扔了一根绳子,让小狗了爬上来了。

  小松鼠它们到了。清澈的湖水下面散发着蓝光,那就是那颗珍贵的蓝宝石。小松鼠不会游泳,可它为了大森林,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一下子跳了下去。刹那间,它竟然奇迹般地“学”会了游泳。小松鼠飞快地去拿宝石,可似乎怎么也拿不到。这时,蓝仙女和绿仙女在这里游泳,发现了小松鼠:“啊!好可爱的小松鼠哟!”

  “我的家——大森林着火了,听说蓝宝石可以灭火,可我怎么怎么拿也拿不到呀?”

  “哦!我知道了。听说这宝石要咒语才能解开千年封印!”

  小松鼠不知道咒语,只好在心里默念:“我爱我的家……”——突然,天下起了大雨。这雨天神也没有想到,下了整整三天三夜,把大火熄灭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