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吞吞王国

2011-01-15  | 王国 慢吞吞 骑上 

  这是一篇有关慢吞吞王国的故事文章。我发布到小精灵儿童网上,和大家分享一下。慢吞吞王国的故事:丁丁是个动作慢的孩子,慢吞吞王国里的国王知道了,对大臣们说:“给朕把丁丁请来。”大臣们齐声说:“是。”大臣骑上马,这马的速度可真慢呀!三天才到了丁丁家,其实慢吞吞王国离丁丁家才30多米远了。

  丁丁离开父母,骑上了一匹马,和大臣们走了。哎!又过了四天,才到了慢吞吞王国。当丁丁去了慢吞吞宫殿时,已是饥肠碌碌了。国王马上命令厨师去炒几个拿手的好菜,这不,过了二三拾个小时,菜都没过来,丁丁呀,更是饿得起都起不来了,这时,菜上来了,丁丁尝了尝,恩,还不错,可是菜上得太慢了,国王又不允许他吃得快,丁丁只能挨着饿,一点一点的吃,丁丁怎么也不愿意在慢吞吞王国了。这时,丁丁飞奔回家,妈妈看他饿成这个样子,马上炒了个土豆丝,丁丁把一盘都吃完了,从那以后,丁丁无论做什么都很快,因为他怕慢吞吞国王惩治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慢吞吞王国》摘要:丁丁呀,更是饿得起都起不来了,这时,菜上来了,丁丁尝了尝,恩,还不错,可是菜上得太慢了,国王又不允许他吃得快,丁丁只能挨着饿,一点一点的吃,丁丁怎么也不愿意在慢吞吞王国了。这时,丁丁飞奔回家,妈妈看...
相关文章有趣的“0”《嘟嘟奇遇记之昆虫王国历险记》
蜘蛛、蚕和老桑树中班数学教案:数字王国大考验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