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老外说话

2011-01-17  | 景元 外国 whereareyoufrom 
   600字作文:第一次和老外说话

  作者:fenglele

  奥数课后,我和我的新朋友郭景元,还有妈妈一起,去旁边的“比萨利意式西餐厅”去吃快餐。进了餐厅,我们有说有笑,都点了自己喜欢吃的美食,一边吃,一边欣赏着餐厅里的“风景”。

  突然,郭景元说:“你快看,来了两个外国人。”我顺着她手指的方向一看,两个长着黄头发、鹰勾鼻子,看着挺帅气的外国男士走进了餐厅。由于平时我们很少见到外国人,一见外国人来了,就觉得很稀罕。跑到他们座位后面看他们俩个对话。这个时候,一个戴着眼镜的外国人,发现了我们两个,主动和我们打招呼:“HelloTwoGirls”。我们听了之后,有点不知所措,回答了一句“Hello!”接着又说了一句:“Goodbye!”然后急急忙忙跑走了。回到座位上,妈妈说:“你们再去和他们交流一下吧,这样也可以锻练一下你们的口语能力。”我们又跑到了他们旁边,郭景元说:“Excuseme”,他们说:“OK!”我问他:“whereareyoufrom?”一个老外说:“美国”。哇!他们竟然还会说中文,我们很惊讶!接着他们又问我们:“whereareyoufrom?”,郭景元说:“IamfromAmerica”,天哪,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搞混了,把自己说成来自美国。我连忙给她改正:“No!I'mfromChina!”。他们听过之后,耸了耸肩,笑了笑。我们知道了他们来自哪里后,又跑回去告诉妈妈,我还对妈妈说:“他们还会说中文,早知道用中文和他们对话就好了。”

  这一次和外国人交谈,不但锻练了我的胆量,更锻练了我的口语能力。以后,我会更加大胆地和他们去交流,来增强我的英语能力。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