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乐童装带给你创业大好机会

2011-01-19  | 小可 鼎鼎 进货 

  小可乐给你大机会:抓住这个机会,你就会让自己的人生走上一条金光大道!

  大学生创业——小可乐给你大机会,这就是小可乐最朴实的承诺!

  承诺虽朴实,但内容超豪华:

  一是大公司,实力强。真正的大公司,才是敢于自言“小”的。小可乐童装虽然含有一个“小”字,但却是香港服装行业大名鼎鼎的领军企业之一,已经成功运营数十年,至今仍是香港服装潮流的引领者。公司始终在集团化、产业化、全球化战略的基础上大刀阔斧、纵横发展。公司选准市场缺口,瞄准大陆童装市场,选拔优秀人才,组建小可乐团队,率先突破内地童装市场,迅速占领童装高地,为大学生创业拓展出一条畅通黄金大道!

  二是政策好,力度大。小可乐实实在在为大学生创业着想,除了提供了最强大的资金优惠政策外,还让代理参与者享受代理区域内的独家经营权,代理商可在其代理区域内发展自己的经销商和代理商,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商群”。并且,作为小可乐的代理商,还可以让总部给其下属“商群”直接发货,省去了代理商的二次转货的麻烦,且“商群”的全部进货量均计入总代理的累计进货量中,从而享受总进货奖励。

  三是支持好,范围广。“5+1”的全方位扶持,涵盖了大学生创业者所有的难点:开业支持、营销支持、培训支持、风险支持、广告支持,真正为你解除了不知道怎么选址、没有经营经验、不了解客户心理、没有营销手段等等的后顾之忧。你不用担心顾客走不到店里来,你不用担心货物卖不出去,你只要真心实意地愿意自己创业,你只要真诚地与小可乐合作,你只要勤勤恳恳地做事,你要走上的就是一条创业的金光大道。

  四是利润大,致富快。小可乐非常愿意告诉你:同小可乐合作是一个大机会,大就大在在很短的时间里就会让你感受到什么叫尽快暴富。在看着别人一个个暴富之后,很多人惊羡不已;但在一次次的失败之后,很多人却又哀叹自己命运不济。小可乐蕴藏的大机会,会让前者的惊羡变为惊喜,会让后者的哀叹变为感叹。如果你相信世界上最善于经商的是犹太人,那么你就不会怀疑小可乐给你的大机会。因为犹太人的致富秘籍之一就是“妇女和儿童的钱最好赚”,而小可乐童装瞄准的正是“妇女+儿童”这个消费群。北京佳美乐科贸有限公司在精心为儿童提供最时尚最适宜的服装及其系列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让妈妈和孩子一次次走进小可乐专卖店里来。

  北京佳美乐科贸有限公司开拓的小可乐童装专营店,就是大学生们创业的最佳选择。最好的创业项目和创业机会就在你眼前,就在你脚下,就在你手里!

  这是一个朴朴实实的但却蕴藏着巨大商机和巨大成功机会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小可乐童装商铺直通车!抓住了机会,大学生就走向了成功;错过了机会,大学生就会为“难就业”愁眉紧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可乐童装带给你创业大好机会》摘要:mdash;小可乐给你大机会,这就是小可乐最朴实的承诺! 承诺虽朴实,但内容超豪华: 一是大公司,实力强。真正的大公司,才是敢于自言小的。小可乐童装虽然含有一个小字,但却是香港服装行业大名鼎鼎的领军企业之一,...
相关文章7月22-24日第10届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爱撒谎的小猴
我爱QQ宠物儿童服装最新动态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