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泥金枪鱼饼

2011-01-19  | 金枪 金枪鱼 土豆 

  材料

  金枪鱼罐头1罐(泉水浸泡的),土豆2个,洋葱小半个,沙拉酱,盐,胡椒粉

  过程

  1、金枪鱼去掉水分(要使劲攥攥),用手撕成小块。洋葱切碎,土豆去皮切片。

土豆泥金枪鱼饼

  2、土豆放蒸锅中蒸20分钟左右,用筷子戳一下戳透就熟了。稍微凉凉之后,把土豆装到保鲜膜里封好口子,用擀面杖擀成泥(也可以放小碗里用勺子压成你,就是颗粒度稍微大点,看个人喜好)

  3、将压好的土豆泥放入大碗中,加入金枪鱼肉和洋葱,加入喜欢的沙拉酱(我用的千岛原味沙拉酱),适量盐和白胡椒粉(如果有软化的黄油或涂抹奶酪建议适量加入一点,可以提升奶香味),然后充分搅拌混合成一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土豆泥金枪鱼饼》摘要:把土豆装到保鲜膜里封好口子,用擀面杖擀成泥也可以放小碗里用勺子压成你,就是颗粒度稍微大点,看个人喜好 3、将压好的土豆泥放入大碗中,加入金枪鱼肉和洋葱,加入喜欢的沙拉酱我用的千岛原味沙拉酱,适量盐和白...
相关文章怀孕期间最好少吃金枪鱼金枪鱼与海豚
怀孕期间最好少吃金枪鱼小食谱:宝宝一定爱吃的火腿土豆泥
添加这些辅食 可以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没长牙也能吃 一口一个咀嚼不费力
肉这么做才更嫩更好嚼 没长牙也能吃
这几种被儿科医生拉黑的辅食 你还在给宝宝吃吗
这些辅食比白粥更营养 比米饭更好消化
秋天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孩子长高少生病
秋季宝宝清火 增强免疫力的“四大辅食”
提升免疫力吃什么 提升免疫力食谱
宝宝在每个阶段辅食喂养时 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