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牙与牙齿矫正

2011-02-19  | 矫正 换牙 牙齿 

  换牙与牙齿矫正

  换牙时,孩子牙齿通常参差不齐,家长很着急,不知道这时需不需要矫正?一般情况,矫正牙齿需要等孩子到12至 13岁时,所有的乳牙替换完毕,颌骨发育基本稳定时进行,除非为一些特殊需要,如孩子的咬合畸形。

  换牙期会出现许多预料不到的情况,其中很多是暂时性的,应定期检查,并请教牙医。

  例如,一般恒门牙要比其代替的乳门牙要大,而换牙过程中颌骨仍在继续发育,可能发育的速度不足于恒牙现在的需要,所以显得位置不够,不必过多担心,牙齿是否排列整齐需要等到前磨牙长出和颌骨发育稳定后才能判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换牙与牙齿矫正》摘要:这时需不需要矫正?一般情况,矫正牙齿需要等孩子到12至 13岁时,所有的乳牙替换完毕,颌骨发育基本稳定时进行,除非为一些特殊需要,如孩子的咬合畸形。 换牙期会出现许多预料不到的情况,其中很多是暂时性的,应...
相关文章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在13岁左右伢儿哪几类牙齿需要矫正
小儿牙齿矫正越早越好儿童矫正牙齿不能太心急
宝宝乳牙护理 宝宝乳牙的重要性
宝宝乳牙地包天没关系 乳牙护理误区
宝宝乳牙误区 宝宝乳牙管理
宝宝换牙的注意事项 注意这些问题让宝宝轻松度过
儿童几岁开始换牙 换牙期如何护理
宝宝为什么会蛀牙 宝宝蛀牙怎么办
六龄齿的位置 如何保护六龄齿
六龄齿是什么 六龄齿什么时候长
儿童换牙注意事项 儿童换牙不齐怎么办
儿童补牙有必要吗 儿童补牙的步骤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